吾家妻宝 畅谈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3>>

  看着男人坚毅的眼神,以及没来由的自信,李华都在那一瞬间,相信了这个男人,可是还是觉得他不过是个毛头小子而已,怎么会轻易的就把孙家摆平,不说是摆平,看他这个年纪,应该是撼动都有些难吧,不过话也说出去了,如果他连这样的能力都没有那么,何谈保护好笑笑,那么,他要追求笑笑的时候,这既可以拿来当挡箭牌,也没有直接拒绝那么伤人了,想了一下,觉得还是可行,李华笑着说

  “那好,我们就这样子说定了,你如果这点能力都没有,那么,你就直接死了这条心吧,自己回去就别再追我们家笑笑了怎么样,这个条件不过分吧?我这人也不喜欢为难人,你如果现在把话收回,那么,我也可以当做没有听见,就请你自己考虑吧”刘昊天听见这话,只是笑了笑“叔叔,请您放心吧,如果你怕我办砸了,那么,你可以给我限定一个时间,如何,而且我这个人说话,从来就没有收回的,言出必行,这是偶家的家教”

  李华听了,觉得自己也许应该给他一个机会,顺便看看,这个男人的实力,他是否有保护笑笑的这个能力,以及,他会不会真的是对笑笑上心了。这个问题,只能等着时间去证明,李华,其实是经过了孙奇的事情,并不想要让李晨笑那么快又步入新的感情,这也是一种对女儿的爱吧,由于小时候女儿吃的苦太多了,不想在让她受到伤害了。

  对于面前坐着的这个男人,李华并不能控制人家喜不喜欢自己的女儿的心思,那么,这个决断就得自己的女儿来做吧,他们能不能在一起,那就得看他们自己的造化了,但是,李华觉得面前的这个男人,应该有这个能力,能够把这件事完美的解决吧,就随他们去吧!

  李晨笑刚刚进来,就看见客厅有些不一样的感觉,而和李晨笑一起的刘静怡也有些纳闷,怎么感觉不太好的气氛,难道是觉得刘昊天这样太仓促了吗?唉,早知道的话,就应该拦着他,等到笑笑答应了,那么在来说这件事情的话,不就稳当的多吗?

  真是的,太急了吧,想想又看看李晨笑,哎呦,感觉自己已经到手的媳妇儿,都已经快飞啦,说实话,刘静怡还是第一次对所谓的侄儿媳妇那么的在意,第一次觉得认可的侄儿媳妇呢,看着这个气氛,刘静怡,也不知道该不该说点什么。

  “笑笑啊,回来了,来,你们过来坐啊,出去带着,你刘姑姑去哪儿转了吗?”李华高兴的看着女儿,李晨笑笑了一下“爸,我们就在外面逛了一圈,没去哪儿”看着爸爸,李晨笑说道,李华也觉得,现在的气氛有些尴尬,没有人讲话,“笑笑,我也不说其他,啊,爸爸就问你一下,你觉得他,怎么样?”李晨笑有些傻了,什么就叫他怎么样?想想说道“他,很好啊。没怎么样啊”

  李华本想问的在直白一点,你对他有没有感情啊,你喜不喜欢他,可是话到嘴边还是咽下了,就问问女儿对他的看法,可见,在女儿面前,他还是挺好的吧,“恩,好吧,没事了”

  陈静从厨房出来,叫着大家吃饭了,并且留着刘昊天,刘静怡一起,吃完饭之后,刘昊天被李华叫到书房。

  书房里,“看来笑笑对你的印象还是蛮好的,其他的,我也就不多说了,接下来,就靠你自己了,就给你一个表现的机会吧,信你一次吧!”刘昊天觉得,是自己打动了李晨笑的父母吧,既然他们都愿意给自己机会,那就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吧“恩,好的,谢谢您愿意给我这个机会,我以后也一定会对笑笑好的!”刘昊天有些激动的说道,“小伙子,别高兴的太早了”李华有些泼冷水的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