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表白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4》

  在李晨笑家里吃完饭了之后,刘昊天,刘静怡一起准备走,李华则客气的挽留了一下,刘昊天则是说道,不用了,我们就先告辞了,然后自己又看了一眼李晨笑,要求道“笑笑,你送我们出去吧,好吗?”李晨笑有些懵,这男人还真是的,怎么这样子要求啊,看看爸爸妈妈,陈静则是点点头,也笑着示意她去,李华也没想到刘昊天会这样子要求“是啊,笑笑,去吧,送他们出去吧,也没多远。”

  无奈的李晨笑有些蹙眉,想想,去就去,反正在自己地盘上,他还能把自己吃了不成,李晨笑转过头来对着男人一笑,“好吧,那么我就送你们出去吧!走吧”说着就走了出去,刘静怡则走在们的身后,离得有些远,刘昊天大步的走上前去,和李晨笑并肩走着,缓缓伸手,拉住李晨笑的手,拉着她的手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感觉她的手细长,绵软,但是凉凉的,在这几次拉她的手,都是凉的,没有一次是暖和的,李晨笑下意识的往回缩,可是男人低沉的声音传来“怎么不多穿点,这么凉的手,真的不会照顾好自己?”男人的声音有些微微的生气似的,李晨笑好笑,看着他“我从小就是这样,没办法,也不冷啊,好了,可以放开我了吧!”男人没有说话,而是依旧紧紧的握住女孩的手,而李晨笑挣脱不了,就只能任由他拉住自己往着前面走,走了一段路,刘昊天终于有些忍不住,“恩,你……我……”不知该怎么说出口,李晨笑好奇的看着他,看着他欲言又止的模样有些不淡定了“别你我,你我,有什么就赶快说吧,恩,我听着,你也可以把我当成陌生人,你说出来可以和我分享啊,对吧,…”不知怎样说起,刘昊天有些紧张“恩,你可以陪我散散步嘛,现在还早,等到晚点你再回家,好吗?”男人有些紧张的看着面前的女孩,用力的看着她,李晨笑被看的有些心慌…

  “好啦,好了,可以好了吧?只一会儿哦,一会儿我还得回去呢”刘昊天有些欣喜,抱着她转了一圈,李晨笑有些害羞的看着她“快放我下来,快点,早知道不答应了”刘昊天赶忙放下她“你答应了的不许反悔”李晨笑也只能无奈的点点头,牵着她的手漫无目的的走,李晨笑却有些厌倦了,“这些地方不好玩,我带你走吧,省的你拉着我乱跑”

  刘昊天有些羞愧的低了一下头,李晨笑拉着男人,走向一条不算开阔的路,路慢慢的越来越窄,两人却很高兴的走着,看着前面的女孩,不知疲倦是走着,男人也带着笑意

  “呼~终于到了,”女孩转过头来看着男人英挺硬朗的五官,而男人也愣愣的看着她,阳关懒懒的洒在她的头发上,身上,她就是那么的漂亮,现在的李晨笑美轮美奂,感觉不到真实

  看着男人傻傻的看着自己,李晨笑用手晃了晃“你怎么拉?”男人回过头,“笑笑,我真的喜欢你……你可以给我机会嘛?我保证对你好,让你幸福快乐的……”

  李晨笑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他,看着男人坚毅的眼神,以及信誓旦旦的话语,李晨笑觉得有时自己真的已经沉溺在他的话语里,可是受过的伤,还结着痂,怎能轻易的就再沉溺呢?那么我到底该不该相信他,答案是……

  我自己都不清楚,那么就算了吧!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内心,我也不知道未来,所以,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