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心境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6》

  李晨笑看着男人的脸认真的问道“你真的确定要追我吗?,我可不是那么好追的,况且,你还得给我一段时间,让我自己想想清楚,我想要清楚心里面的想法,而且……”看着李晨笑后面欲言又止的模样男人有些慌,到底要说什么啊,怎么不讲完呢?要是有什么要求,那提出来就好了啊

  “而且什么?说完啊!”男人忍不住的问道,李晨笑注视着他,管他呢,说出来吧“而且”语气变得有些严厉有些认真“我看见你带着一个女的,搂搂抱抱,还,还……还接吻……”李晨笑小声的嘀咕着,“谁知道你还会不会惹桃花啊?”也在心里有些闷闷的,烦死了,男人有些吃惊拉?

  “你,你,你多久看到我带着女的啦,那是过去的事啦,不是现在啊,你看我现在不是对你一心一意的吗?对吧,那个就不管他,当我年少不懂事嘛!对吧,诶~对啦,你不会是为了这件事吃醋吧?”男人有些自恋的说道,突然脚下一疼“你就留着你那些鬼话去骗鬼吧,说不定连鬼都骗不到,只能骗到傻鬼呢,去你妹啊,走开,就凭你这堆话,就别追老娘拉,老娘宁愿单身,哼!做尼姑!你去死吧!”李晨**呼呼的就走了,看着女孩的背影,刘昊天又想去追,奈何,脚趾头疼的厉害,没办法,只能一瘸一拐的跟在女孩的背后,看见她快到家了,刘昊天加快脚步,上前拉住女孩,把她紧紧的抱在怀里。

  “我喜欢你,是真的不骗你,你所说的那些事情,我承认,但是除了接吻和搂搂抱抱之外,我刘昊天对天发誓,觉得没有做出任何越举的事情,不然我会被天打雷劈而死……”话还没有说完,真的从天空中传来一声响雷“轰隆”李晨笑忍不住想笑,但是努力的憋了回去,推开他,“你自己看看老天爷都和你作对,可见你残害了多少娘家妇女,哼,我可不傻,相信你,我就是傻子啦”说着假装愤怒的走了,刘昊天有些慌了

  “李晨笑,不管你信还是不信,我刘昊天只喜欢你一个人,我承认我有烂桃花,可是我从没把任何人放在心上,你是唯一一个,也是我这辈子唯一一个,笑笑,我一定会追到你的,等我,我会做给你看的……”刘昊天努力的说完所有话,李晨笑头也不回的往前走着,看见女人的背影渐渐地消失,看见她安全的进了家门,刘昊天摸出手机,让司机把车开过来。

  杨澜缓缓的把车停下,车上坐着一个女人,正是刘静怡,男人抬脚,放进车里,身体钻了进去,刘昊天没有讲话,只是安静的不能再安静,杨澜知道,此时此刻的刘总真正的又回来了,不是那个和李晨笑嘻哈打闹的男孩,而是一个成熟稳重的男人,举手投足之间都有着成功者的气场,以及得体的风范,这即使那个可以严厉的老板,也是那个想要守护自己珍贵之人的男孩,杨澜觉得刘昊天演的太好了,他可以在不同的场合拿出不一样的气场来。

  但是看现在刘总这样的表情,那就**,有人进了他的黑名单啦,那个人就自求多福吧,总裁发威,你是不能承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