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报仇前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9》

  杨澜回到自己的办公室看见一叠厚厚的文件,顿时感觉自己的眼睛一定是花了,看错了吧,揉揉眼睛,嘿,还真有这么大一堆啊,半天时间怎么才能批的玩啊,这刘总是在和我开玩笑吗?让我去就算了,还得批完这一堆的文件,还有啊,这文件为啥会这么多,我这么勤快的一个人,怎么会没有完成任务啊,假的,假的,一定是假的。

  正在杨澜神游之际,眼前突然多出一双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己,一阵的毛骨悚然,吓了一大跳,从椅子上一下子就弹跳开了。

  “你,你,你,你是什么时候来的啊,吓死我了,吓死我了,你,你,你不知道人吓人吓死人啊,魂都被你给吓出来了。”只见杨澜急急的拍着自己的胸脯,对着他就一阵的劈头盖脸骂道,吓死了,心有余悸的坐在椅子上,想了想不对啊,刚才自己去找刘总可是人家好像就没有走啊,刚刚进来的时候居然没有注意到,唉,要是他是来刺杀自己的,估计自己现在肯定在去黄泉的路上了吧。

  整理好情绪,声音和往常无异,对着面前的人说道“你是在等我的吗?等我的答案?”杨澜带有些疑惑也有一点肯定的问道,只见面前的黑衣男人点点头,表示他猜的不错,杨澜瞬间变脸“你回去吧,我会去的,下午就出发,满意了吗?”一脸郁闷的对着黑衣人说道,只见黑衣男人准备走了,可是杨澜却又叫住了他,黑衣男停下脚步,转过头看向杨澜“呵呵呵,嗯~”男人看着他有些欲言又止的模样,双眼微咪,有些不耐烦了,“你反正回去也没事,对吧?”“嗯,”男人挤出来一个字,他是很不喜欢说话的,可是没办法了,“那你介意帮我个忙嘛?”杨澜有些试探性的问道,只见黑衣男人准备走出门,杨澜一个健步上前拦住了他,“反正你回去也没事啊,不如就干点有意义的事儿嘛,你看我那么大堆文件,怎么处理的完啊,你就好心帮帮我吧,不然少爷知道,我会死的很惨的,我才发现,我的文件会那么多,你帮个忙吧!”死皮赖脸的拦着人家,杨澜就是不让他走,直到,黑衣人有些怒了“你死不死管我什么事啊,我得回去选些人,耽误了,我相信少爷会让你死很惨,说不定还会把你派出去,有可能还是出国……”

  听见“出国”俩个字,杨澜一下子跳开,让出一条路来,看着黑衣男大摇大摆的走出自己的办公室,看来只有去求少爷啦,拉拉自己的脸,堆满笑,泡上一杯咖啡,就到刘昊天的办公室去啦。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经过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杨澜逃过一截,可以把这件事情做完后,再批复文件,心像是要飞起来。

  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收拾好了东西,开着车就出了公司,车子一路的飞驰,来到一所小别墅前,恭敬的按了门铃,自己俩个行李箱出来了,看着这大包小包的东西,杨澜懵了,刘静怡看着杨澜一脸懵样,便示意他,把这些东西都搬上车。

  “呼哧,呼哧,”搬完东西后,杨澜坐上车,问道“大小姐,这些都是些什么啊!你是要搬家了吗?”有些不解的看着她,只见刘静怡神秘的笑笑,这你就别管,你最后就知道了,我要让他们知道,欺负我媳妇儿的下场”只见刘静怡说着话,一边邪恶的笑了笑,杨澜打个冷劲儿,这姑**是又找到什么邪恶的兴趣爱好了,天啊,你们就自求多福吧,被她整还不如自己咬舌自尽算了。

  车子,一路飞驰,来到了一座酒店,各自开好房间后,各自就开始工作,杨澜,也联系了黑衣男人,没想到人家早就到了,已经全面布局完成了,接下来,就是神不知,鬼不觉得开始侵入计划,一行人各自干着各自的事情。

  一场精彩的报仇计划开始,很快,就会有一家企业得消失在这茫茫城市里了,天也在下雨,好像是在嘲笑那个即将倒闭的企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