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开始计划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0》

  意外收获

  所有人都准备好就绪,就等着时机拉,就看你各位的能力啦,杨澜悠闲自在的坐在转椅上,翘着二郎腿,品着红酒,好一副享受生活的表情,表面上的风平浪静,其实,一个计划则在悄悄的进行着,有些困了,站起身伸伸懒腰,打个哈欠,钻进被子,睡一觉。

  晚上……

  所有人在一个房间集合,所有人都聚精会神,所有人的脸上都没有一丝厌烦,所有人的目光都看着前面的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坐在那里的两人,看似有些不靠谱,其实能耐不是一般的大啊。

  “青寒,你们老大咋没来啊?”黑衣男人走过来,对着刘静怡小声讲道“……”刘静怡一脸喜色,哦~!了一声,算这小子有心啦,居然都派出程宣去啦,看来这下子,这媳妇是跑不掉了,哈哈哈……

  原来刘昊天一直坚信李晨笑就是小时的‘她’,就让程宣去调查李晨笑的身世,以及随便‘护花’,算这小子想到周到,不错,那么这边就交给我们吧,保证还我媳妇一个大大的公道。

  想一下就觉得很刺激,干劲儿十足啊,脸上堆满了笑,对着面前这一群人说道“今晚只许成功,而且要很成功,而且不许任何人给我拖后腿,不然的话,哼哼!”一丝笑意中带着邪魅,在场的所有人都明白,刘静怡这是什么意思,也更明白,刘静怡脸色露出来的笑意,看着就有些毛骨悚然的,看着众人的表情,刘静怡露出满意的笑,这样就很好了,看着所有人都信心满满的,那么接下来就是开始干活了。

  “那么接下来的话,就开始干活了!”刘静怡吩咐道,所有人迅速就位,等着时间,等着命令,所有人都精神慢慢,在这个时间段,刘静怡和杨澜商量了一下,要怎样进行这个“报仇计划”,商量完后觉得这个方法可以进行,那么就是这个啦。

  凌晨,两点……

  命令一下,所有人拿着手机电脑,手指头飞快的在键盘上飞舞着,杨澜也在挨着挨着的看着他们的进度,首先他们要做的就是神不知鬼不觉的黑进孙氏的公司电脑里,一旦进入,那么他们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监视着这整个公司,一个男人突然讲话,“寒哥,快来看一下,这个系统的密码,破译不了”青寒连忙走过去,***起身来,把青寒的电脑接了过去,互换了电脑,继续工作着,青寒也努力的破译这这个文件,他直觉,这个文件有秘密,而且,可能还很大,刘静怡也走过来,看着青寒努力破译的文件,,

  半小后……

  “只破译出这么一点,这怎么破啊,该死的,”刘静怡咒骂着,杨澜,闻生声走了过来,看着这个文件破译的进度,只见杨澜,一伸手拉过电脑,手指飞快的输入一串的文字,“啪嗒”,手一拍,“等着吧,ok了”,只见进度像飞似的,到顶了,“你傻呀,换个方法不就行了吗?”杨澜无语的对着青寒就是一顿说,看着电脑上缓缓的出现了文件,一打开,杨澜眼睛顿时亮了,“呵呵,这回你还不死,我杨澜就不活了,哈哈……”高兴的心都快飞起来似的,马上拿出手机,拨打电话――

  “少爷,告诉你个好消息,我们的计划可以提前了,我马上把文件给您发过来啊,哈哈~”杨澜兴奋的把文件给刘昊天发过去,那头的人还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看见文件传过来,打开一看,也出现了笑意,看来这孙家是注定活不了了啊,居然洗黑钱,呵呵,这就有趣了,不过,“你给我把有关笑笑,和他们家有任何以前的牵连,所有都给我处理干净一点,记住,一丁点痕迹都不能有,懂吗?”杨澜在这边使劲儿的答应着,“知道了,少爷,可是为什么?”杨澜有些不解了,刘昊天无奈道,“我该说你傻,还是,说你是猪啊,啊”啪嗒就挂了手机,从抽屉里拿出一张照片,是个小女孩,和小男孩相拥而立,笑着看着镜头,只见刘昊天自言自语的道“很快,很快,你就会成为我刘昊天的人了,由我来照顾你吧,笑笑……”

  而另一边,把电脑交给青寒,让他去做下一步,,自己却怎么也想不通少爷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想不通啊,刘静怡看他在那儿抓脑袋,走过去问他干嘛,怎么啦,杨澜五无辜的抬头,问刘静怡,为什么少爷说要把晨笑小姐和孙家的资料清理干净,少爷还骂他傻,可是他就是不知道啊,可是他并不承认他傻,而刘静怡听完后,也说道“杨澜,你脑袋是让驴踢了吧,你想想,孙家洗黑钱,那如果笑笑和他们有关系,还不被拉去垫背啊?”杨澜一听,一拍脑袋“唉,瞧瞧我这脑袋,早知道啊,我就不会被骂了,唉,算了,还是去把少爷吩咐的事做好吧”说着就转身,走向电脑,开始工作,等事情结束,少爷可以放我假了吧,想想就开心,他去追他的青梅竹马,我去找我的乐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