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往事如一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1》

  所有人都看着自己面前的电脑以及文件资料……

  凌晨五点左右,所有人几乎都完成了工作,整个孙家的公司,都在整个监视下了,杨澜伸个懒腰,把所有人都赶了回去,自己洗了个澡,舒服的钻进被窝,准备好好的睡一觉,养足精神才能好好的和他们斗智斗勇,那嘛,这样就好玩儿了,可是……

  另一边,身为刘昊天的左膀右臂的程宣却遇到了麻烦,李晨笑小时候的一些东西他始终是查不出来,不过,敢肯定的是,李晨笑的记忆不全,甚至是有些记忆是不属于她的,而是像别人灌输给她的,不过李晨笑的记忆不在,可是有些习惯以及兴趣爱好还是很相同的,这样就不好说了,也只能差不多查到这里了。

  总裁室里,程宣打电话向刘昊天汇报自己所能查到的东西“刘少,这就是目前所能查到的东西,可以肯定的是,晨笑小姐的记忆不全,但是她的一些兴趣爱好,以及习惯不会虽然和以前是有些不同,但是,毕竟不能百分百的把她的这些自身的东西改掉,查到最关键的一点是,晨笑小姐,小时候最喜欢故事,而且她妈妈爸爸每晚几乎都会给她讲故事她才会入睡,而无论讲什么,她都得听一个叫《冰雪女王》的故事才会入睡……””刘昊天一愣,这个故事像是才听过一般,很清晰的浮现在眼前,这不就是,前几天笑笑给自己讲的故事嘛!

  她说,她喜欢那个小男孩。

  她说,她喜欢那个小女孩。

  她还说,她的加伊在哪儿呢?她也希望,她能找到她的加伊。

  她还说……

  而他那是却还在想,她,为什么会如此可爱,都这么大了,还喜欢那些虚构的东西,后来,他觉得,她就是应该这样,她就该那么可爱,她就该那么美好,不是吗?

  程宣听见电话这边一直没什么反应,好像一直都是自己在讲,那么少爷是听见还是没听见啊,“喂,少爷,刘少,刘总,……少爷~”一声之后,电话里传来了一声“我知道了,你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保护好她的安全,一根头发都不能少,懂吗?”程宣有些闷闷道“那少爷既然要保护小姐,那么这事还查不查啊?我就在多派些人手……”话还没有讲完,刘昊天就打断道“不用了,我有答案了,你亲自出马去保护她,这样我才放心,知道了?”刘昊天对着程宣吩咐道,程宣却有些无奈了“少爷,可是……”“没有可是,这是任务,懂?”

  “那好吧,是,保证完成任务”

  “好了,就是这些,没事了吧?”

  “恩,就这些,汇报完毕”说完就挂掉了电话,刘昊天突发奇想,叫来下属给他买回来了一本书,当下属听到书名时,还以为自己听错了,特地问了两遍,在确认真的没错时,下属脸色怪怪的走了出去。

  半小时后

  下属气踹吁吁的抱着书回来,恭敬的递给刘昊天,书拿在手里,拆开了书的封面,童话般地景象便印进眼睛,翻开书,一个字一个字的阅读,一个字一个字的品味,突然有一刹那,他想起来了,这个故事,他听她讲过,他当时也没在意,可是她那时讲故事的时候,是多么的认真啊,好像自己就是里面的主人翁一样,她那时就讲给自己听过,可是,怪自己的粗枝大叶,为什么没能早一点想起来,为什么自己还没有完全相信“她”不就是“她”吗?,有些懊恼自己,同时刘昊天也肯定了自己的想法,既然现在知道了,那么,还不完,那么……开始吧

  拿出手机,拨出已记熟的号码

  “喂,笑笑,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