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表白2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5》

  李晨笑看着男人的眼睛,感觉到他眼神的真挚,她不知道他心里是怎样想的,但是她没法说服自己,关于“那次”的事情,她明明就看见他和一个女人在电影院就卿卿我我的,不知为什么她受不了那种场景,她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一个拈花惹草的人,她不希望,那么,拒绝吗?,可是应该怎样开口,可是他会怎样想……

  “其实,我们真的不合适,你知道吗?”沉默一会儿,李晨笑鼓起勇气,对着刘昊天说道,只见男人像是很受伤似的眼神看着自己,李晨笑却只能低下头,两只手狠狠地握在了一起,直到感觉疼痛,我们只是生命中要注定擦肩而过的人,何必纠结呢,干脆还没开始就结束,那样互相之间还可以做朋友,不是吗?不敢抬头,不敢看男人的眼睛,如果看着他受伤的眼神,那么,我会忍不住的心软的,男人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用手抬起她的头,让她看向自己,看着男人已经恢复如初,并没有看到他失落的眼神,李晨笑松了口气,只是男人却把她抱得更紧,李晨笑并没有推开他,只听见男人低低的嗓音从他的嘴里传来“笑笑,你为什么不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呢,如果你对我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那请你告诉我好不好,你给我机会,给我改的机会啊,你连这样的机会,这样的请求都不肯答应我吗?”听着男人一字一句的话语,听着他那低沉的嗓音,李晨笑是心也低沉下去,他说的不无道理只是自己一直在和自己的内心作对罢了,如果连这样的一个机会都不给他,自己又太说不过去,那他这样到底是看上自己什么了,为什么他会对自己这样?

  说实话李晨笑其实并不知道,“你为什么非要追你呢?外面比我好的真的太多了,1我不漂亮,2我身材不辣,3我还十足十的是女汉子,4我脾气不是一般的大5我就只是个普通幼儿园老师,我除了这样我并没有其它的职业……你真的确定吗?”李晨笑把自己说的是要优点没有,缺点倒是一大堆的人,反男人只是听到面无表情的,刘昊天其实已经在心里反驳八百遍了,你说的自己那么不堪,但是人是眼睛可是雪亮了,你tm要是不漂亮,没身材,会招惹那些小混混嘛,还没职业,没钱,笨,那你tm的公司是谁打理,还这么稳而不乱……想想也是够了,刘昊天虽不敢反驳,s但是也不能不说话啊。

  “笑笑,就算你说的自己真有那么不堪,那我也认了,我喜欢的是你,不是其它,所以我不管其他的,我只是要你,知道吗?我只想照顾你,照顾你一辈子,我只想对你好,你只需接受就可以了,我就是这么简单,不要想别的,我真的只要你而已就足够了”

  李晨笑只是一笑,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那么我就问清楚好了,看你怎么解释“有一次,只是又一次,我看见好像就是你,也是在电影院,你和一个美女在热吻,你知道的,我受不了背叛,我忘不了啊,我只是想要有一个平平淡淡的生活罢了,我也不允许我人生的另一半,是个拈花惹草的公子哥,这就是理由”李晨笑说完看着刘昊天,只见男人却笑脸。正浓的看着她。

  “放心,你不会后悔的,我也不会让你后悔的,知道吗?我可是很干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