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表白4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7》

  坐进车里,李晨笑虽然对男人的这种做法不满,但是还不得不去,不然谁知道他还会做出什么事情来,越想越气愤,一直埋着头,不一会儿竟然开始打瞌睡,靠在车窗上,李晨笑竟然睡着了。

  这时刘昊天的手机响了起来,拿起一看是杨澜,这个时候他还有什么事儿啊?接起电话,杨澜传出特别兴奋的声音来“少爷,少爷,我觉得我们的计划差不多要完成了,我们已经掌握了孙家洗黑钱的全部经过,以及他们和海外的几家银行联手,而且那几家银行是孙家旗下的,只是外界不知道,就这些他们都逃了税……”等着杨澜说完,刘昊天依旧看不出什么表情来,只是淡淡的问道“那么我让你办的事呢?”杨澜有些不明所以,不知道少爷指的是什么,就问道“少爷,您说的是哪件事啊?我,我好像都做了呀!”杨澜抱着视死如归的态度问出这句话,刘昊天没讲话,沉默了一会儿,杨澜此时是手心冒汗,害怕少爷一下的怒气就波及了过来,只听见男人叹了口气,缓缓说道“笑笑和孙家的事,处理的怎么样了?”杨澜咽了咽口水,紧张的说道“哦哦,我知道了,我已经完成了,大小姐都检查了一遍了”,杨澜如实回答,刘昊天放下心来,估计小姑检查过了,那么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倒时候就让杨澜把文件备份一下好了,“好了,就没事了,还有事情要报告吗?”刘昊天刚说完,手机一扔,连忙抱住李晨笑看着她的头就快要瞌在车窗户上面了,当时什么都不重要了。

  手机往旁一扔,顺手稳稳的接住女孩磕下来的头,其他都不重要,还是她重要一点,接住了李晨笑,刘昊天再次拿起手机,当时的杨澜跟本不知道少爷怎么样了,只听砰的一声,手机撞在那里,拿着自己的手机,一直呼喊着,“少爷,喂,少爷,喂喂,喂喂,少爷,你在哪儿,说句话啊,少爷啊,你到底在干嘛啊,少爷”一遍又一遍的呼喊,杨澜都开始着急了,刘昊天听见有好气又好笑,“没事,手机掉了,没事就挂电话吧”杨澜一颗提起的心终于落了下去,拿下手机,缓缓挂断电话,刘昊天看看路程,快到了,依旧拥着李晨笑,即便车上有些颠,刘昊天硬是让李晨笑睡的舒舒服服,看着女孩的面容,男人露出温柔的一丝笑容,静静的看着她,车停了,刘昊天示意程宣先进去布置,他便陪着她在车上,直到李晨笑扭扭脖子,睁开眼,看见车已经停了,只有他搂着自己,刚刚自己是,…是……睡着了,没想到他一直没叫醒自己,有些抱歉的看了他一眼,两人便下车,走进了那座“城堡”李晨笑看着眼前的东西,感觉自己不是做梦,男人拉住她的手,一路向着前走,最后的“城门”刘昊天示意她推门,推开门的一瞬间,音乐响起,灯关掉,亮起了蜡烛,是一个心形,只见男人从对面缓缓而来,走到她面前站定,拿出一束花,单膝跪地,真挚的看着李晨笑,李晨笑还没搞清楚状况,只见男人却开口,对着她说道

  “笑笑,做我的女朋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