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答案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8》

  李晨笑看着房间里梦幻的布置,以及男人单膝跪在地上,手上捧着一捧花,是玫瑰,而且是各色的,每种九朵,看着这些花,李晨笑有些说不出话,花已经把他的脸都挡住了,看不见他的脸,看不见他的表情,李晨笑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一切,也没伸手去接他的花。

  音乐都已经完了也没见她动动手,男人探出个脑袋看着女人,见她也没什么动静,两两对视,互相并不明白对方心里想的是什么,寂静,还是寂静,除了静还是静,现在哪怕是掉根针在地上估计都会听到,男人一咬牙,站起来走到男人面前,看着她,女人也和他对视着,看到他眼神里的真挚,李晨笑竟感觉自己没有在和他对视下去的勇气,缓慢的低下头,看向别处,刘昊天看着她,她这是不答应吗?没有想要接自己花的意愿,想要开口却不知道该怎样开口,难道你还是不能接受我吗?心里有些闷闷的,像是一块大石压在了胸口,喘不过气来,看着男人有些失落,李晨笑也不忍再这样子不表态。

  “你们先出去。”只是淡淡的开口,程宣见状赶紧清场,“走,走,走,快出去吧,快,快点儿啊,别磨蹭啦,走,走走……”

  几分钟后……

  看着人都走完了,程宣也退下去,把门关上,自觉的在门外不远处守着,心里暗暗祈祷,千万要答应啊,其实打心底程宣非常希望李晨笑成为少夫人的,在这段时间里,他已经摸清楚了李晨笑的性格以及为人,说一不二,行事果断,性格直爽,看似柔弱,实则坚强,完全不像那有些千金大小姐公主病一大堆娇娇嗲嗲的……,程宣依旧在这边祈祷着。

  另一边……

  房间里,李晨笑看着所有的人都出去了,沉默一下开口道“我不知道你到底是看上了我什么,看上我的钱吗?不可能啊,你比我有钱,你是看上我的脸吗?也不可能,比我漂亮的多的去了,我就不清楚你是看上我什么了”刘昊天没有说话,其实他自己也在问,到底看上她什么了,自从知道她就是小时候的她,这样的感觉就早已根深蒂固了,记得起初见她第二次,她受伤害了,是为自己的家人,,那时他以为自己只是解解闷就好了,可是一有女人在他身边,他就会无比的想念她的笑,她的各个小动作,无论身边人是谁,他一直把那些当成是她的替身,在确定她,就是她的时候,刘昊天决定她一定得是他的,他一定要保护她一辈子,直到永远永远,刘昊天一脸真挚的看着李晨笑“喜欢你并没有理由,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不是喜欢你的其它什么,我要的只有你,只有你这个人而已,喜欢你喜欢的,爱你所爱的,无论怎样我只爱你,就这么简单”李晨笑看着男人的眼睛,像是嵌着星星般闪耀,他此时是那么的真挚,思考,思考,还是思考。

  “机会我可以给,但是就看你怎么把握咯!”认真的考虑好,给了自己的答案,虽然带些保留,但是不是傻子都听的懂,想想也是,自己为什么不迈出这一步呢?,难道要一直等待着吗?心里的伤不面对,那它永远不会结痂,永远是伤害,所以任性一次,为自己的选择,刘昊天由悲化喜,一个健步上前抱着孩转了一圈,两人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对方,谁也没有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