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片刻宁静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2》

  女店员们一听见副总说的话,心都冷了一半,天啊,这,这居然是‘天域’老总,她们到底是得罪了什么人啊,这下子不仅会失去工作,连以前得罪的人,肯定会找到她们算账的,由于‘天域’这块老大在,所以她们从来都不懂得对顾客客气,有些顾客以前甚至扬言要打她们,最后看着是在‘天域’的地盘上,便不敢闹事,因为就算是闹事,对自己根本就没有好处,说不定还会被揍,这一切只因‘天域’背后的老总,这下倒好,怕是以后也不好找工作了吧,后悔一阵儿,一阵儿的弥漫上心头,女人们开始成群的哭,揪住副总的衣服不放,而李晨笑看着这出好戏,可是这些女的真的太tm能哭了,足足哭了有一二十分钟还没停,皱皱眉头,看向程宣,只见程宣吼道“别哭了,烦不烦啊,嘴巴闭上”

  刘昊天看看李晨笑,伸手拉住她,对她笑笑,“再等一会儿。”李晨笑不语,只是点头,男人像是一尊大神似的站起来,灯光投了下来,影子印在地上,俊朗的五管看起来像是漫画里走出来的王者,眉头一皱,手一指,指向那个被李晨笑扇了一耳光的女人,对着程宣吩咐道,“给她长点教训,想动我的人,你还真的是天真啊”,程宣领了命,把那个女人拉了起来,在那张被李晨笑甩了两巴掌的脸上又给了两巴掌,“长长记性,不是什么人你都可以动的”再狠狠的摔在地上,程宣本想再来上两脚,却被李晨笑叫住了“好了,别打了,我反正都没事,你这两脚要是下去,她还不得残了!”翻翻白眼,看了看程宣,程宣看看李晨笑的眼色,退到一边,刘昊天说道“黄总,看来本少爷得好好整理一下内务了,如果你觉得,我给你的位置太宽敞那您就让贤吧,怎么样啊,啊!看你应该是太累了,年纪大了,有些接不过来吧,精力没有以前的好啊”看着面前冷酷的男人,黄义有些不知所措,这是要把自己给踢下去的意思吗?可是都是自找的啊,唉,摇摇头,咬咬牙“任凭少爷吩咐,我黄义这条命是少爷的,少爷您吩咐就行,黄义一定遵从……”女人们看着副总都快被解雇看,更别说她们了,“黄义,我给你一次机会,程宣帮忙处理,那几个女人我再也不想见到了”说完拉着李晨笑,搂着她出了门,一直到达天域的顶层,只有一道门,男人拿出钥匙,开门,只见桌上是摆好的餐具及其食物,还有一盒花摆着,旁边是一个毛绒熊,很大,足有一米五左右,男人过去拉开凳子,示意她过来坐下,李晨笑看着外面的天色,今晚天儿不错还有星星月亮,就问道“楼上可以上去吗?”男人则是点头,不知她要干嘛,李晨笑走过来快速的打包好食物以及餐具,让男人找张可方便移动的小桌子,两人拿起所以东西上了顶楼,放好东西,准备开吃,看着星星,看着外面的灯火辉煌,李晨笑觉得自己现在是很快乐的,像是小时候爸爸妈妈带着自己在院子里乘凉,那时她觉得生活是这么的美好,可是长大后她才知道,她肩上的重担也要她来抗,她不想爸妈担心,她很坚强,好久都没有这样子放松了,吃完饭,趴在栏杆上,看着这偌大的城市,再看看天空,心渐渐放松下来,吹着风,发丝在风中起舞,男人从身后抱住她,李晨笑没有挣脱,只是微微掀唇道“谢谢你,我现在很开心。”男人只是摇头道“是我应该谢谢你,你给我带来了快乐。”说完两人都默不作声,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看着天上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