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早晨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3》

  看着怀中的女孩站了这么久肯定有些话累了,刘昊天叫人抬了一张椅子上来,坐在椅子上李晨笑一个劲儿的打瞌睡,,终于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男人期间拿来一张毯子盖在她的身上,自己也躺在另一边的椅子上,看着星空,在看看身边的人儿,从她答应做自己女朋友的时候,他就很兴奋,眼睛里就只有她的存在,仿佛看不见其他的任何人和物,在她的面前刘昊天觉得自己就像是小孩子,伸手抚抚她的头发,抚平她有些微皱的眉头,如果时间在这一刻静止了,那么该多好啊,想了想拿出自己的手机“咔嚓”这样子,时间就永远定格了,在这一瞬间,看着照片上熟睡的女孩,男人的嘴角露出笑意,她依旧还是记忆中的那么可爱。

  “嘟嘟嘟……”手机响起,刘昊天赶紧捂着手机,走到旁边,确定不会影响到,她睡觉的地方接电话,“喂。”男人说话了“少爷已经都处理好了,该开除的已经开除了,您是回家还是?”程宣把事情了处理好之后打电话问刘昊天后续的事宜,就是等着刘总吩咐,“天晚了,算了吧”“哦,好的少爷”听着挂掉的电话,程宣叹了口气少爷也终究逃不过爱情的这个坑啊,现在的少爷再也不是我以前认识的少爷了,感觉我以前一定有一个假少爷,以前少爷从来不会笑,不会在外留宿,在公司有人范一点错就破口大骂,现在的少爷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为了和小姐多待一下真的是什么规矩原则都会打破,估计少爷要是回老宅,老爷和夫人都快不认识他了,变化这么大,正常吗?

  而这边刘昊天躺在椅子上也好久了,就是不见李晨笑醒来,看来真的是累了吧,睡的这么熟,幸好我不是坏人啊,看着椅子上的女孩并没有醒来的趋势,刘昊天不淡定了,总不能在这儿睡吧,摇摇头,无奈的站在她的身旁,轻轻的把李晨笑抱了起来,小心翼翼的抱在怀里,脚步稳健的下了楼,静悄悄的开了门,怀里的人儿应该是听到门打开的声音,咪了眯眼,刘昊天则哄道“睡吧,我陪着你,放心吧……”缓缓的又闭上眼睛,又沉沉的睡去,蹑手蹑脚的把她放在床上,再轻柔的帮她脱掉鞋子,看了看她穿的衣服,这又是个问题是啊,这,这怎么换啊,要是自己动手估计明天的太阳就跟自己说拜拜了,想到这儿……有办法了!

  二十分钟后,房间终于打开,刘昊天走了进来,看着一脸微笑的服务员,招招手,让她下去,看着女孩脸颊红扑扑的,嘴不由自主的凑上前去,在额头落下一吻,接来热水,给她擦了擦脸,可是李晨笑却像在做梦似的,一把抱住男人的手,嘴里还在念叨着,看着她这时的可爱模样,刘昊天也不舍得把手抽出来,直到她睡的很安稳后,而他的手已经麻木了,把水端走,自己也洗漱好,躺在床上,女孩像是找到安全的地方似的,一把抱住他,刘昊天当然是愿意的,两人就这样搂住依偎在一起直到第二天早上。

  床上的人儿动了动,缓缓睁开眼睛,李晨笑看着陌生的环境,这是,这是哪儿啊?看着自己身上的衣服,慌了神,这是,谁换的“刘昊天,你给老娘出来,出来”男人无奈从地上爬起来,迷糊的看着她,“你你,你,你,你是不是占老娘便宜了?这衣服,衣服……”后面的话根本说不出口,“你猜?”眨眨眼睛,带着一丝玩味的笑看着女孩,李晨笑一脸怒气的看着他,男人也演不下去了,说道“不是我,是我让服务员给你换的放心吧”李晨笑只怪自己大意,一时在那儿有些闷闷不乐的,这时,程宣突然闯进来,看着来人,刘昊天翻身上床把被子裹住女孩,有些生气的看着来人,程宣也管不了那么多了,赶快说道“少爷小姐,赶快收拾好,你们从后门走,快点啊……”说完就退出去,房间恢复了安静,李晨笑咽咽口水,看着男人,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