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惊喜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7》

  一辆车里,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女人好像有些心不在焉似的……

  刘昊天说道“那么我把你送回去吧,顺便在你那里避两天吧”李晨笑并没有听清楚男人说的什么,只是点了点头,,也就没在意,她现在是没什么心思听着他说的是什么,她现在很担心欣妍的眼睛。

  看到了公司不远处的公共车站,李晨笑本想让他在那儿停,可是没想到的是刘昊天一脚油门踩过去,直接在公司的门口停了下来,李晨笑不乐意了,生气的看着他,刘昊天却说“别生气了,你可是我刘昊天的女朋友,他们迟早都得知道的,啊,再说了,昨天我来接你的时候就在这儿等了你好久啊,呵呵,所以你也别想瞒了,走吧”说着就下了车,把车门打开,看着她,李晨笑还是不怎么理他,坐了一会儿,唉,还是下车吧,下了车径直走进公司,刘昊天也跟着过去,由于门口就可以停车,刘昊天倒是省去了不少的麻烦,李晨笑走在前,刘昊天走在后,一前以后的走着,一路上都有人和李晨笑打招呼,但是,准确的说是看他们两个,李晨笑有些不耐烦了,刚刚转过弯,李晨笑一下子就把刘昊天拉了过去,“你到底想干嘛呀!?跟着我干嘛?”刘昊天却笑了一下子,说道“我不是给你讲过了吗?我要在你这里避两天啊,你不是答应了吗?”

  李晨笑并不知道自己是多久答应了的,所以觉得自己是被骗了,那么这个锅她才不背呢,李晨笑,一脚踩在了刘昊天的脚上面,男人呲牙的深呼吸了一口气,“嘶~,你够调皮啊”一伸手就抱住李晨笑,把她放在地上,李晨笑扬了扬头“哼,本小姐可不是很好骗到,你记住了”男人看着女人发现她真的不像是在撒谎啊,“好了,别闹了好不好?你答应过我的,那么你就得做到啊。”摸了摸李晨笑的头,刘昊天潇洒的转身走向电梯,等待着,看着女人不动,刘昊天走过来,拉着她到电梯口,看着电梯门一打开,里面的人一出来就看见两人站在一起,女人很漂亮,男人也很帅气,站在一起非常和谐,般配,简直就是一对儿嘛!“晨笑小姐”“晨笑小姐”“晨笑小姐……””李晨笑只能一边点头答应,一边埋怨刘昊天,男人却捏捏她的手,像是在安慰她,可是李晨笑并不领情,一直用幽怨的眼神看着他,进到电梯,一路向上……

  拿出钥匙开门,把包放下,把自己摔在椅子上,刘昊天也跟着进去,坐在椅子上,李晨笑一直坚信自己是被无奈给缠上了,所以对他并没有好脸色,而另一边,李华听闻李晨笑带了个男人来了公司,急急忙忙的赶了过来,一看是刘昊天,爷俩却欢乐的聊着天,李晨笑觉得自己还没有刘昊天的地位高呢,一脸的不快,“爸,到底是我重要还是他重要啊?”李晨笑一脸不快的问道“哎哟,笑笑瞧你问的,当然是我的宝贝女儿重要啊,不过,刘先生还是很重要的,如果我没在公司,你可要好好的招呼刘先生啊,刘先生一表人才,家庭条件也好,所以啊,笑笑,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啊?”刘昊天见状赶紧说道“谢谢伯父,我是喜欢笑笑的,而且笑笑已经是我的女朋友了”李华有些惊诧,这男人是怎样取得笑笑同意的?“你别胡说啊,不然我饶不了你,哼”瞪了男人一眼,李晨笑对着李华撒娇,而李华却不否定也不肯定,弄的李晨笑想死的心都有了,更气人的是,老爸,还在这种迷糊的情况下走了,走了,走了,走,欲哭无泪啊,“笑笑啊,既然你是我女朋友,那么就尽到做女朋友的责任吧,你这里我就可以避难了,还有啊我可是准备好了惊喜给你的,等着吧”李晨笑并没有想信他说的话,只是淡淡的说道“惊喜别成惊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