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下报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2》

  别墅里,一个男人翻看着手里的报纸,眉头却越皱越聋,感觉他看到什么不可解决的事情,有些苦恼…

  刘昊天坐在沙发上斜靠在上面,看着今天刚出来的报纸,报纸上的标题很大,刘昊天有些不安,不知道她醒后会不会知道这件事啊,算了知道再解释吧,不过他已经把公司的报纸给收拾起来了,能瞒一时是一时吧,先派个人过去守着她吧,免得有什么事儿,拿出手机,刘昊天便开始打电话了,“喂,你现在把青丽派过去,看着小姐,别让她知道什么事儿,重点是保护她,懂?”

  电话里的男人回答道“是少爷,您说的是晨笑小姐吗?”男人还是有些不确定的问着,刘昊天只是淡淡答道“恩,在我没回去之前,必须寸步不离的守着她,尤其是这几天,我们的计划得开始了,我担心孙家,知道吗?”电话里面传出坚定的声音“是少爷,保证完成任务,请少爷放心吧!”挂掉了电话,刘昊天继续研究着手上的报纸,看着这些照片,唉!要是笑笑知道,估计自己的日子会不好过了,看着沙发上的男人刘昊天有些火大“我给你讲话,南韦柏,你是耳聋还是,没长耳朵啊,赶快干活,在8:00还会出现新闻,你就死定了,快点”刘昊天几乎咬牙切齿的从嘴里吐出几个字儿来,看着沙发上面那二吊吊的样子,刘昊天心里那个气啊,真的是快要爆发出来了,想用唾沫淹死他的心都有了,看着沙发上的男人纹丝不动,刘昊天开始摸出手机“不懂是吧,你我就问问你妈,看你想干嘛”

  沙发上的男人瞬间速度弹起,飞快的从刘昊天手里夺过了手机,一脸笑意的说着“我是跟你开玩笑的,别介意嘛,干嘛这么冲动啊,我要是被我妈知道我在这儿,那我就死定了,刘少,这个你是很清楚的,所以嘛,请您高抬贵手啊,放小弟一马吧,啊”刘昊天咬牙道,“哼,开玩笑,你说开玩笑,我可没时间和你开玩笑,8:00,要是还有新闻出来,你就玩儿完了,我不介意让你把这个位置让出来,啊,娱乐圈的老大!”

  刘昊天挑挑眉说道,知道害怕就好,这下就看他的安排了,看着南韦柏连忙去拿起手机打电话,刘昊天则在沙发上随手翻开两本杂志,看着杂志上的一些内容,一边听着男人打电话吩咐“喂,你让人马上把xxx标题的新闻和那些照片给刷下来,重新找新闻和标题,ok,懂了吗?”男人快速的说完要求,却听见电话里的人很疑惑“南少,这个新闻可是大新闻啊,如果删了,那我们上哪儿去找新闻啊,这可不是随便能碰到的,您看……”南韦柏有些生气了,语气也加重了一些“我看,我就是要把那条新闻删掉,立刻马上刷下来,7:40分左右我检查,如果还出现,你就明天不用过来了,这点小事都干不好,张珲哪儿去了?”南韦柏有些气氛的问道,感叹这些下属不知道是干嘛使的,下属有些小心翼翼的说道“南少,珲副总,您给他放假了,您不记得了吗?”

  南韦柏有些恍然大悟道“好了,知道了,赶快啊,我要检测了”“啪嗒,”挂掉了电话,像是献媚似的看着男人,“这下好了吧,为了兄弟,我宁愿放弃财富,所以,刘总该怎么算我这个资金问题啊?”刘昊天挑眉道“干的不错,娱乐圈老大的位置,你就坐着吧”这时手机响起了,是程宣“少爷都已经安排妥当了,青丽已经到位了,还有她说小姐已经起床了,您得加快速度了”程宣提醒道,刘昊天也有些紧张,赶紧催促南韦柏。

  15分钟后,南韦柏的手机响了,电话里的下属已经报告,新闻已经刷下来了,看不出任何蛛丝马迹,刘昊天一听赶快查了一下,看到这些心里终于松了一口气,拿起衣服准备回去,却又对着南韦柏说道“把那些堵在我公司的记者全给我召回来,我没那么多时间和他们玩儿捉迷藏,要是再给我出现类似的事情,你就知道你是怎么被我玩儿死的了”南韦柏缩缩脖子,赶紧点头,看着这个霸王走了,伸伸懒腰,回去睡回笼觉咯!

  另一边,刘昊天赶紧开车回去,看看那个可爱的小女人有没有什么异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