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眼睛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5>>

  福利院里,医务室一个女人正拉着一个小女孩的手,女人的眼睛里充满了愧疚,也觉得老天爷的不公平,为什么,这个女孩已经那么的可怜了,她连自己亲生妈妈都不知道是谁,为什么还要让病魔来折磨这个让人可怜又心疼的孩子,她一直很懂事,很听话,一直懂事的让人心疼,可是为什么她要遭受这样的磨难呢?欣妍这孩子已经失去了自己的妈妈,难道还要让她失去建康的身体吗?李晨笑越想越难过,泪水含在自己的眼睛里,就是倔强的不让它掉落下来,狠狠地吸吸自己的鼻子,手拉着这个叫了自己好几年‘妈妈’的孩子的手……

  只见孩子的手无力的放在她的掌心,一张小脸苍白,小嘴微张,还有淡淡的呼吸,眼睛上是一块白色的纱布蒙着,李晨笑看见那块白色的纱布,觉得眼睛一阵的难受,心里确实自责不已‘欣妍都怪妈妈没有保护好你,让你生病了,但是,你放心妈妈一定会让你好起来的,一定!’拉着孩子的手伸向自己的脸旁,奈何,现在的孩子既不会对着她笑也不会腻在他的身旁叫着她妈妈,妈妈。李晨笑忍着自己快要崩溃的情绪,向外面走去看见院长正和医生在交流,李晨笑走出去,看见自己的老师,而正巧她也看着她,李晨笑明明看见刚才老师一脸凝重的样子,,这又装的若无其事的,很明显,她有事瞒着她,李晨笑皱着眉头,含着泪眼,问道“老师,您就不要瞒着我了,欣妍怎么样了?我真的很想知道,求求您,求你告诉我好不好,啊,好不好,我会没事的,真的,求您给我说吧,告诉我好吗?”

  院长很为难的看着她,她也清楚,她欣妍的感情比对任何孩子的感情都要深,真怕她一时接受不了,但是,看着眼前这个自己把她当成自己孩子的女孩,她不愿意瞒着她,可是,欣妍,欣妍是她看着长大的,她早已把欣妍看着是她自己的亲生女儿了,要是她知道欣妍的情况,那么笑笑,会接受的了吗?李晨笑见老师不说话,转身又去求医生,可是,医生也看着院长,李晨笑看着她说道“老师,您不愿意说出来,那么让医生告诉我好不好,我知道您是担心我,可是,我已经这么大了,我知道照顾好自己的,好吗?您别担心了,让她告诉我吧,我只是想要单纯的知道,欣妍最坏的结果而已,何况,欣妍从小的时候就叫我妈妈,可是我并没有尽到一个‘妈妈’的责任,所以不管怎样,我今天一定要知道欣妍的情况,无论好坏,我都要知道。”说完,一脸乞求的看着医生,医生依旧看着院长,只见院长点了点头,李晨笑高兴的转过看着医生,而青丽一直都在李晨笑的身旁,贴心的搬来一张椅子,扶着李晨笑坐下去,李晨笑对着她点了点头,本想挤出一点笑来的可是现在她笑不出来,院长答应之后,就转身进了病房里,轻轻的关上了门,李晨笑坐在椅子上静静的听着医生所说的可能,意思很简单――:如果欣妍要是在明天之前把烧退下来,那么她的眼睛就能保的住,如果,明天还不能退烧,那么欣妍的眼睛就很有可能会失去,这就得看孩子自己的拉,别人帮不了她,只能尽力而为……

  听着结论,李晨笑感觉自己已经讲不出话来了,站起身,像是要晕过去似的,死死的撑在桌子上,青丽感紧去扶着她,李晨笑说她想出去走走,于是青丽就扶着她走了出来,而正巧,刘昊天也到了,看见她那失魂落魄的样子,感觉心里一阵儿的抽痛,赶紧走过去一把抱住她,安慰道“笑笑,别担心,有我,什么事我们都可以解决的好吗?别担心了。”李晨笑感觉自己现在才像是活过来了,现在她感觉到这个怀抱好温暖,好结实,她真的信他说的话,她信,他们有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的,一定可以,因为老天爷也不想让一个那么一个可爱的孩子失去她的眼睛的,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