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病情好转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8》

  早餐,光从窗户外投进来,床上的两人相拥而眠,李晨笑觉得自己昨晚睡的很舒服,有一个很温暖的怀抱,结实,给了自己安全的感觉,本想要起床看一下欣妍的,但是,每到一醒来想要起来的时候,男人便把她按回床上,安慰她,让她安心的睡觉,他起来就可以了,一整晚,李晨笑除了上厕所之外,都没有起过床。

  看着身边的人的睡眼,李晨笑觉得现在自己是幸福的,至少现在是能感觉到自己的幸福,昨晚他没有睡好,那么就让他多睡会儿觉吧,悄悄的起床,来到欣妍的床前看着孩子逐渐恢复正常的脸色,李晨笑终于露出来一点笑意,她一直很担心,一直放心不下,害怕欣妍的病情不稳定,不知道欣妍的眼睛怎么样了,现在孩子的眼睛上蒙着白纱布也根本就看不见,但是李晨笑却安慰自己道,既然烧都已经退下来了,那么欣妍一定会没事儿的,一直安慰着自己,虽然并没有太大的把握,不过,既然烧退下来了,病情稳定下来了,那么肯定健康的把握就比较大了,李晨笑也觉得自己干着急,既然现在还不知道,那么就不要管那么多了,看着熟睡的两人,李晨笑洗漱好之后就去食堂,准备给他们带点儿好吃的过来,填填肚子……

  而床上的男人翻了个身,伸手像是在摸索着什么,可是好像并没有摸到,摸了摸冰凉的枕头,和旁边已经凉凉的被子,刘昊天一下子猛地坐起来,笑笑呢?,笑笑哪儿去了,昨晚明明就睡在一起啊,是自己在做梦吗?看着另一边床上的孩子,已经桌上李晨笑的一个包,刘昊天吐出一口气来,吓死我了,还以为昨晚只是一个梦啊,没想到居然是真的,幸福来的就是那么突然啊,刘昊天一下又躺了回去,只有确定笑笑没有走,没有离开就好了,只有她还在我的身边,由于昨晚没睡好,刘昊天准备再咪一会儿,可是想到什么似的,翻身起床,摸了摸孩子的额头,确定没有再发烧了,又躺了回去,不一会儿,就听见门打开的声音,揉了揉眼睛,看见是她,脸上立刻挂上笑容,看着她提了一大袋子的早餐,正放在餐桌上整理,刘昊天翻身下床,悄悄的走到她的背后,抱着她那纤细的腰肢,下巴抵在李晨笑的肩上“早安,笑笑!”

  李晨笑对着这个突如奇来的拥抱有些不适应,明显来说是慌乱,连忙推搡着男人“昊天,欣妍还在那儿呢,你干嘛呀?快让开,我把早餐准备好,一会儿就可以开始吃饭了,ok所以,放开我啊!”其实李晨笑的目的很简单,就只是要让男人放开她,刘昊天缠了她一会儿后就去洗漱去了,正巧欣妍也慢慢的醒过来了,并不知道什么事的孩子有些害怕的抽泣起来,李晨笑连忙走过去安慰着孩子,听见李晨笑的声音,欣妍的情绪慢慢的缓和起来,等到医生过来,看了看孩子的状况,还是很乐观的,接下来就是最重要的时刻了。

  看着孩子眼睛上的纱布一层层的揭开,z李晨笑有些害怕,刘昊天用他有力的手臂一直抱着她,示意她不要害怕,还有他在,最后揭开时,李晨笑呼吸都几乎屏住了,看着医生一次又一次的检查,最终孩子的眼睛保住了,这无疑是最好的结果,李晨笑也忍不住抱着欣妍一阵儿的安慰,眼眶红红的,眼里依旧含着泪,可是就是没有一滴眼泪流出来,结局很欢乐,但是中间夹杂着太多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