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回家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9》

  福利院里大门前,一个孩子挥着小手对着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说着再见i脸上虽然是满脸的笑意,但是孩子就是孩子,再怎样都藏不住脸上流露出来的悲伤,李欣妍看着刘昊天和李晨笑,一张小脸儿上写满了不舍,可是她知道,自己已经耽误了‘爸爸妈妈’太多的时间了,他们是在挤出时间陪了自己这几天,她这几天真的很开心,很幸福,她第一次尝到了爸爸妈妈的爱,那种感觉很温暖,就像是做梦一样,她不想醒过来,可是,她不得不醒,因为自己,‘爸爸妈妈’这些天都没有好好休息,她不能那么的自私,何况,她清楚的知道,他们并不是自己的亲生父母,之所以对自己那么好是因为,自己叫了李晨笑那么多年的‘妈妈’而已。

  李晨笑看着孩子虽然不舍但是却依旧用比哭还难看的笑脸对着自己招手,出来送他们离开,李晨笑蹲下来,看着李欣妍说道“欣妍,妈妈要走了,等我有时间了我再抽空过来陪你好不好?这次你放心,妈妈有时间一定过来看你好吗?你在这里要乖乖听话,要乖乖的把药吃了,这次虽然病好了,但是一定要注意,要是有什么地方不舒服,一定要对阿姨们讲好不好,我听说你这次就是两天了才说出来的,你再这样我就要生气了,而且我也不管你了,知道吗?一定要乖乖的,啊!”李晨笑嘱咐着欣妍,孩子只是认认真真的听着,乖巧的答应着李晨笑说的话,只是眼眶有些微红,“欣妍,既然妈妈答应你了,那爸爸也答应你好不好,只要一有空啊,爸爸妈妈就一起来看你,所以你就得好好的照顾好自己,不能调皮,生病也不可以隐瞒,知道吗?”刘昊天也对着孩子讲道,李欣妍也看着他,然后开口道“爸爸妈妈,你们真的以后会来看欣妍吗?欣妍好舍不得你们,爸爸妈妈不忙的时候一定会来看我的对吧?不过,你们放心,欣妍一定会很乖的,我会在这儿等着爸爸和妈妈来看我,爸爸妈妈,你们也要每天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好吗?”孩子的一番话说出来,李晨笑和刘昊天都是认真的一字一句的听完了的,一个孩子的表达就是那么直接,只有自己在乎的人开心快乐,那么自己也高兴,这就是孩子单纯的世界,李晨笑看着欣妍说“欣妍知道妈妈为什么让你跟我姓吗?因为你就是我的女儿,我一直都有一个女儿,她叫李欣妍,你永远都是妈妈的女儿,知道吗?不管我在哪儿,我都会想你的,都会爱你,都会守护你的,放心,妈妈保证只要有空就来看你好吗?乖乖的,好吗?”看着孩子点头,李晨笑用力的抱了抱她,站起身上车离开,是程宣和青丽开着车来的,两人一上车,程宣就开车离开了,看着窗外的孩子越来越远,招着的手放下去,李晨笑心里也有些难受,每一次的分离都是伤感的,,刘昊天不说话,只紧紧的搂着李晨笑到半道上李晨笑就睡着了,青丽的疑惑越来越重,终于还是问了出来“少爷那个女孩儿是小姐和您的孩子吗?我知道这样问可能不好,不过……”按耐不住好奇,只见刘昊天点点头,青丽有些吃惊,少爷从来没有孩子啊,这次一下冒出一个那么大的孩子……

  还没等青丽反应过来,程宣解释到“是少爷和小姐的孩子,但是也不是”青丽越听越懵,只听着程宣说起往事,青丽听完才明白过来,就说嘛,孩子一点儿也不像少爷和小姐啊,吓死了,但是小姐这样的人真是少见啊,被误会也不解释,可见对那个孩子是用情至深啊,当成自己亲生闺女来对待,可是,福利院孤儿院就需要这样的人啊,不过,这样的人太少太少了,而能做的想小姐这样的更是寥寥无几,青丽又一次对李晨笑刮目相看了,这表示,现在在她心里,小姐不同于以前让她保护的那些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