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大战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3》

  李晨笑看着青丽走了出去,心里直冒火,天啊,那个男人到底干了些什么?我真想一脚踹死他,等等,对啦!昨晚的那个那么有真实感受的梦,难道是真的?李晨笑昨晚梦到自己被吻了,而那个吻却那么的真实,那么的感同身受,想到这里,李晨笑有些怒了,这男人简直就是乘人之危嘛。

  想到这里,李晨笑一肚子的气儿,赶紧进浴室去洗漱去了,刘昊天在青丽进来和李晨笑讲话的时候就其实已经醒了,他是想看看李晨笑到底会怎么做,会干什么,还好,还好,这个情况不是最遭的,看见李晨笑进了浴室去洗漱去了,赶紧翻身下床,穿好衣服后匆匆走了出去,李晨笑也洗漱好了,换好衣服就走出房间坐到电脑面前,开始工作,她并没有去看那个‘讨厌’的男人,最近总是弄得自己心烦意乱的,想要专心致志的工作,想要把自己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工作之中,可是,还是会走神,脑子里不断的浮现出那一张英俊帅气的脸,李晨笑真想扇自己俩耳光,怎么这么没用啊,过来好一会儿,李晨笑发现这男人怎么还没起床吗?前几天都是自己晚起他先起床啊,就算自己哪天先起床了,那么他不出十分钟就会站在自己的面前啊,今天是怎么啦,李晨笑站起身,走进房间去,,可是除了一张偌大的床之后,根本就没有看见半个人影,李晨笑看着房间有些生气,哼!果然男人都是一个样子的,占了便宜就消失。

  李晨笑“嘭”的一声关上了门,气恼的坐在电脑面前,开始工作,这次再也不走神了,看着一批一批的文件慢慢的减少,却怎么也不开心,伸伸懒腰继续,李晨笑打了个哈欠,眼睛却一直盯着自己的电脑,这时门开了,李晨笑只是淡淡问道“有什么事吗?”并没有抬头,所以并不知道是谁,一阵食物的香味钻进鼻子里,啊!好香啊,李晨笑抬头看见男人一手捧着食物,一手关门,依旧低下头看着电脑,不理他也不讲话,刘昊天一脸笑意的看着李晨笑说道

  “笑笑,饿了吧,快,快吃早餐了,来,我刚买回来的,还是热的呢!来尝尝,快过来啊!”见李晨笑不动,一直催促着她,看她还是不动,准备又叫,可是李晨笑却开口了“不饿,你自己吃吧”依旧眼睛盯着电脑,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敲打着,见到这方法不行,刘昊天走过去,拉住她的手严厉的说道“你说什么都行,我都依你,可是饭必须得吃,一日三餐我会监督你的,快过来”看着男人蹙着眉头,李晨笑也有些恼了“我不吃,不吃,不饿,你自己吃吧,别拉我,你以为你是我的谁啊,就算是我爸,他也别想逼我”刘昊天有些恼了“李晨笑,你听着,我就是你的男人,你这辈子唯一的男人,别说你爸妈依你,就是这件事,我不会依你的,你吃饭什么都好说……”

  李晨笑打断他的话“听着,我李晨笑不一定会嫁给你这种人,谁规定的,你是我的男人拉,我李晨笑想换的话,还多了去了,我也不要你依着我,所以你不是我的男人,昨天谁让你抱我回来的,啊,你可以别管我啊,你可以让我就在车里睡啊,你可以叫醒我啊,你知道今天公司的新闻是什么吗?我李晨笑和你有,有,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了,我……”话还没说完,一张唇堵住了那张喋喋不休,而且语出伤人的嘴,李晨笑的话语只能吞到肚子里面,一口咬下去,啧啧,整个嘴巴里,都弥漫这血腥味,男人的嘴角也有一丝血迹,李晨笑松开口,可是男人似乎不知疼痛的继续吻着她,手也不停的在她是背上揉着,看着男人的眸子,他真的生气了,是自己太过份了吗?突然男人松开口“笑笑,我只是想要他们都知道,你,李晨笑是我刘昊天的女人,既然你还想嫁给别人,那我就只有生米煮成熟饭了,不管你愿不愿意,你只能是我的女人,只能是我的,你也只能有我的孩子……”说完就开始脱李晨笑的衣服李晨笑有些害怕,想要逃,却被男人抱住,李晨笑只能用力的挣扎着,看着男人的唇吻着自己的渐渐的向下移,她是真的怕了,“刘昊天,不要不要……”

  男人抬头看见她的眼眶红红的像是受惊的兔子,连忙起身抱住她,嘴里不停的安慰道“笑笑,别怕,笑笑,放心吧,我不会伤害你的,在你没点头同意之前,我不会碰你的,刚才,我只是想要吓吓你,并不是真的会动你,你知道吗?你对我太重要了,我又怎么会做出让你伤心的事呢?我只是想要名正言顺的成为你的男朋友,以及以后你的男人,我就是你的港湾,累了可以靠着休息,也可以永远陪伴着你,永远爱你,还可以陪你四处走走,我没有其他的想法,我只想要你,答应我,让我保护你好吗?”

  李晨笑听着他的这翻话,心里在想着,他到底喜欢上自己什么了?“那你昨天为什么不叫我,我可以自己走啊,你到底是看上我什么啦?我就不明白,那么多比我优秀,比我漂亮的人就入不了你的眼吗?”听着李晨笑的问话,刘昊天却是一笑“,是因为舍不得把你吵醒了,不是她们入不了我的眼,是你太吸引人了,优秀,难道你不优秀吗?你可是年收入过百万的小富婆诶!”看着男人眼底的笑意,李晨笑的心里也有些开心,有些事说出来就好了,不用在心底压抑着。

  看着李晨笑心情不错,拍拍手,青丽程宣走进来,两人手捧着花,刘昊天牵起李晨笑的手走过去,滑上有一封邀请函,李晨笑有些纳闷,只见男人示意她拿起来打开,里面写着“我爱的笑笑:今天郑重的邀请你,去我家见我的父母,好吗?,我已经把所以都安排好了,我爸妈就等着见你了。最后写着,你最爱的昊天。”

  李晨笑看见居笑了起来,“你真把我当成小女孩了啊,不过看起来不错,看看我晚上有没有事了,ok吗?”刘昊天点点头高兴的要飞起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