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准备 计划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5》

  中午,公司里,副总办公室里,沙发上的一个男人正在翘着二郎腿,一副吊儿郎当的痞子样,“嘟,嘟~”桌上的手机响了起来,刘昊天放下手里的杯子,伸手拿起手机看了看,接起电话“喂”低沉是声音响起,

  电话里的人有些懒懒的说道“少爷,事情差不多都已经搞定了,我们可以回来了嘛?就等你放话收网了,我也受不了了,一天到晚在这儿无聊死了”杨澜在电话里抱怨道,只见刘昊天还没来得及讲话,电话里一个女人的声音大吼起来“刘昊天,老娘已经快受不了了,这里什么好玩儿的都没有,我要回来找我媳妇儿了,快点放话让他们都回来吧,不然我也会被纠缠的,快点,等着你放话,我要回来找我媳妇儿,快点!”等着自己的小姑姑说完,刘昊天想了想,这样也许完全可以……杨澜一脸呆愣的看着自己的手机,明明就是静姐自己想回去的啊,为什么说是他们想回去,明明就是静姐想要见晨笑小姐才让他打的电话啊,这是,为什么,少爷肯定会拆了我们的,叫我们就干点活儿,还催着回去,杨澜正在发愣,可是听见电话里的声音,他更愣了“回来,可以,确定万事俱备了就行,就是这两天了,我会开始收网了,但是,现在你把电话交给小姑姑,我有事让她办。”

  杨澜有些奇怪,就问道“什么事啊,我不可以嘛?那么看不起我啊?”刘昊天有些无语“你办不到,快点,给她”男人几乎快要吼出来了,只听见那边磨磨蹭蹭的声音叫来了刘静怡,刘静怡拿起电话就开始发飙“你想死哦,想死等我回去慢慢和你讨论哪种方法不痛苦……”话还没有讲完就听见刘昊天低低的声音传过来“小姑,我今晚想要把笑笑带回去见我爸妈,但是你先得给我保密,你们回去先收拾好,也别给我爸妈讲,我怕吓到我妈,知道吗?”刘静怡差点惊呼起来,在电话那头笑道

  “哈哈哈,小子终于干出点儿让我满意的事儿来了,哈哈,不错,不错,小姑今晚肯定给你一个大红包,呵呵呵呵――”

  ,一阵儿银铃般地笑声出手机里传了过来,刘昊天也不知道交给小姑姑好还是不好,唉!算了,小姑姑还是可以信任的,乞求上天保佑啊,千万不要出乱子啊,李晨笑看见男人一脸笑意的从外面进来,问道“干嘛去了,捡到宝了?看你笑得那么开心!”李晨笑看着他问道,只见男人走过来,站在她面前说道“笑笑,今晚小姑姑回来,她们那边的事儿办完了,所以今晚我们聚聚吧!”李晨笑看着他那兴奋的样子故意捣乱说“今晚我家也有约,咱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吧!”看着女人的脸,刘昊天并不上当,相处这么久了,还不知道她什么样吗?“那好,我去你家找我爸妈,现在我就去找我爸。”

  看着男人贫嘴的模样,李晨笑开心的笑了,他不在是那个高高在上的总裁,不在是那个少言寡语,冷漠的男人,不在是那个花花公子哥,他只是一个疼爱自己的男朋友而已,从没有人可以像他这样给自己安全感和快乐,所以,李晨笑你还在逃避什么,感情的事迟早都要面对的,不能再逃了!看着男人的脸李晨笑认真的回答到“我可以跟你过去,但是是晚一点,因为今天的工作还不少呢!”看着女孩略带绯红的脸颊,刘昊天高兴的一把抱着她“好,好的笑笑,没事的,我等你,永远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