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一家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9》

  别墅里,一家人开心的围绕着李晨笑,拉着她说着话,李晨笑看着这热情的一家人,不知该如何是好,自己一个人清静惯了,在这热闹的场景中反而有些不适应,心里想着能不能快点结束,可是这刘昊天的七大姑八大姨好像就是问题特别的多,连自己每天从早到晚干嘛都的说,求助似的看着外围的一层,并没有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这可怎么办啊,还想说让刘昊天帮自己解解围,人都不见了,找谁啊,李晨笑只能硬着头皮含着微笑,面对着所有人的提问。

  其实刘昊天出来就被杨澜叫出去了,他们在商量‘那件事’是不是要正式喊开始,如果开始的话就的把它斩草除根,一定不能半途而废,一定要进行下去,刘昊天看着天空,拿出一根烟点燃,此时此刻的天空很美,可是,再美的东西也要有逝去的一天,只是早晚问题,刘昊天点点头说道“我知道了,明天,明天我亲自去一趟,把他给我留着”杨澜看着面前这个男人的眼睛,那么的坚定,还带有一丝恨意,看来那个男人的日子不好过啊,少爷亲自出马,你岂能好过,少爷的火发起来,可没有人能止住的,杨澜领了命令下去,准备好明天的东西,明天还要忙一天啊,不过过了明天就没事儿了,刘昊天也把手里的烟掐灭走了进去,刚进门就看见这样一幕,李晨笑被自己的七大姑八大姨围的水泄不通,刘昊天有些郁闷,这老妈干嘛把他们叫来啊,本来笑笑跟着自己过来,还没有好好休息休息,这就被他们拉过来扯过去,也真是佩服笑笑的忍耐力啊,这样居然都没有发火,也是够给自己面子了,估计这会儿快要憋坏了吧,刘昊天走进包围圈里,拉住李晨笑,对着自己的亲友们大声喊道“笑笑今天跟着我过来,还没有好好的休息过,你们这样左呼右唤的,怕是不合适吧,让笑笑休息吧!她今天应该也累了,有什么要问的以后再说吧!妈,我带着笑笑出去走走。”李晨笑任由男人拉住自己的手,乖巧的也点点头“那么各位叔叔阿姨,姑姑姐姐们,失陪了”走到刘昊天妈妈的面前微微点头,带着微笑说道“阿姨,失陪了,我们就先出去了”林静看着李晨笑真是越看越喜欢,一张精致的脸笑得像是朵花似的,对着李晨笑点点头,整理了一下她肩部的裙子皱褶说道“恩,好,免得闷坏了,一会儿早点回来哦,阿姨等着你,叫哥哥把你保护好,慢一点。”李晨笑看着林静点着头,像是小鸡啄米般,刘昊天看着自己**这样也不知该说什么好,好歹他们都是大人了,不用像是个孩子一样嘱咐吧,看着**越来越起劲,还要不要他们走了,刘昊天忍不住打断她的话“妈,我知道了,我会保护好笑笑的,她现在就是我离不开的人,我就算伤了自己也会保护好她啊,好了,再讲我们就不用出去了”林静放开李晨笑的手还是忍不住说道“笑笑,你们要快点回来哦,阿姨一直等你们吃饭呢”李晨笑也坚定的点头,告诉她,让她放心,自己也只是出去一会儿。

  ,,,刘昊天看着。自己老妈啰嗦的样子,只能拉住李晨笑忘前走,来到后院里的一个秋千上,李晨笑拉着刘昊天一起坐下去,俩人相互依偎,着看着天边的夕阳,看着这即将落下的夕阳和余晖,以及这即将落下帷幕的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