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热情的一家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83》

  院子里

  仆人看着林静以及几位少爷小姐已经走了过来,远远的看着他们脸上的笑容是那么的幸福快乐,看见李晨笑和刘昊天他们两人,只觉得他们站在一起所有的东西都黯然失色,什么的远不及此时此刻的他们脸上的笑容那么璀璨夺目,不得不说,就论李晨笑这个人是完全可以配的上少爷,只是工作的话就……其实其他人不知道的是,李晨笑真实的身份的,的确,李晨笑是给刘昊天打了招呼的,她在外面的时候只是一个小小的幼儿园的老师而已,但是她不想因为家里的关系进入到另一个圈子里面,只有在最底层,才能看出到底谁才是打心底对你好的人,虽然家世远远不及刘昊天他们家,但是,一家人的生活还是不成问题的,包括刘昊天的父母刘昊天也没有给他们讲李晨笑的家庭条件,只是自己有一份微乎其微的工作,自己将就能养活自己……

  可是仆人不这么想啊,他们都觉得李晨笑是麻雀变凤凰了,沾着有钱的主儿了,仆人看见林静走来了,连忙低下头尊敬的说道“夫人,我们现在就进去吧,老爷他们已经等了好久了,您看?”询问着林静的意思,而林静则转过头看着李晨笑问她“笑笑,你想要在这外面玩儿,还是进去了,都没事的,你就直说吧!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反正你迟早都会进我们家门儿的,早一点习惯就好啦,有什么就说什么,千万不要不好意思,以前阿姨就是不好意思说,结果害自己吃亏……”李晨笑听着林静说着这些,顿时有些脸红,也不知道该怎么接下这个话,有些不知所措“妈,你干嘛啊,现在说这些干嘛啊,笑笑本来就害羞,你这样说她更害羞了,再说了,笑笑这么久了还没有休息,也没吃一点儿东西,我看我们还是先进去吧”说完就拉住李晨笑往里走,林静追了上去,说道“臭小子,你懂个屁,我这是让笑笑先适应环境……”刘昊天也不管自己老妈怎么说,拉住李晨笑就自顾自的在前面走着,李晨笑有些抱歉的笑了笑“阿姨,昊天就是这样的,我倒是没事,只是雪儿玩儿了一下午肯定饿坏了吧,我们就先回去吧!”听着李晨笑说话,林静逐渐露出笑容“哎哟,就是,还是笑笑说得对嘛,你看那没良心的臭小子,真是的,哼!”李晨笑看着这对母子,真是一个头两个大,他们为什么都是这样的,热情的有些受不了,不是传说中的恶婆婆吗?为什么自己遇到的就不一样?自己肯能看了假故事。

  一路上一群人说说笑笑的走进大厅里,果然好像所有人都在等他们,李晨笑庆幸自己没有再晚点回来,不然,人家这么多人就等他们几个,准确的说是她和刘昊天俩个‘主角’,看着大家都有些着急了,刘昊天赶忙解释“由于这是笑笑,也就是我的女朋友,第一次来我们家里,所以带着她转了一圈有些晚了,还请各位亲朋好友谅解,那么大家就开始尽情的享受吧!”说完,所有人都落座,低着头开始努力的和食物作抗争,李晨笑也开始动筷子,可是看见自己面前的这一大碗不知道该怎么下手,刘昊天看着自己小姑和老妈一个劲儿往李晨笑碗里夹着菜,有些无奈,端起李晨笑的碗就放旁边,叫了仆人重新给她拿来一个,先给她盛了一碗蔬菜汤,递给她,见李晨笑高兴的接过,慢慢的品着汤味儿,见她喝完了再给她夹了些她喜欢吃的菜……就这样一直顾着李晨笑,林静和刘静怡相视一笑,原来,那个只会顾着自己的孩子已经长大了,不用她们在为他操心了。

  ,“来,吃个虾吧,这虾很好吃的。”李晨笑看着虾有些为难,不吃吧,容易伤人,吃吧,自己肯能今晚别睡了,刘昊天赶忙夹了过来,放在自己碗里,让仆人赶忙给她换了一副碗具,李晨笑有些吃惊他的动作,连林静刘静怡也纳闷了,这刘昊天搞什么啊?连给笑笑夹菜都不让吗?林静有些生气了“小天,你干嘛啊,啊!”刘昊天看着小姑和**的脸,明白怎么了“妈,小姑,你们就别添乱了,笑笑对这些过敏,你们别乱给她吃,要是今天我没看见,指不定她就给吃了,你们给她夹的,她就算再会不舒服她也会吃了,不浪费你们的一番心意,你说你们是害她还是为她好?所以呢!你们就省省吧,哦,对啦,过两天,小姑你空了,给笑笑做一个检查吧,我害怕她还有什么是不能碰不能吃的……”听着刘昊天的话,两人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原来是这样啊!

  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在一起吃着喝着,开心的聊着各种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