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留下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84》

  是夜,大家都吃完了饭坐在一起聊聊天,说说话,一起讲讲见过的趣事,李晨笑看着大家聊的都很开心,和刘昊天的小姑也聊得很高兴,刘昊天看着李晨笑和他们聊得还是挺高兴的,脸色也露出了笑容,只要笑笑能高兴,什么都可以。

  晚上7:30左右,人们都吃完了饭,聊了一会儿天,大家都几乎也没什么事情了,渐渐的人就开始走了,几乎在十多分钟后人都差不多走完了,李晨笑也闲着没什么事儿了,看见几乎所有人都走光了,李晨笑也在沙发上面坐着,并没有什么事情可干,闲的发慌,这是林静站起来走到李晨笑旁边坐下,刘静怡也过来了……一家人人几乎把李晨笑围在了中间,李晨笑有些尴尬的笑了一下,并不知道他们是干嘛,刘昊天也送其他人出去了,顿时李晨笑紧张起来,看着他们都笑着看着自己,这是干嘛?审问吗?只见刘静怡笑着说道“笑笑啊,你看,你觉得我们家怎么样啊?”林静也问道“是啊,笑笑,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的呢?”李晨笑有些纳闷,她们两个到底是要干嘛啊?只见刘静怡看着李晨笑问道“笑笑,你习惯这里吗?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或者不喜欢的东西?”李晨笑很奇怪的摇摇头说道“没有啊,我觉得都很好啊,阿姨,小姑,你们干嘛这样子问呢?”林静顿时像是松了一口气儿似的,只见刘静怡安慰她道“我就给你说了嘛,笑笑是很好的,她不会挑这挑那的,好了,这下你就放心了”李晨笑看着她们的对话,还是有些不明所以,有些疑惑的看着刘静怡和林静,只见两人对着她笑着说道“笑笑啊,其实呢,阿姨是害怕你不习惯,我想如果你不习惯的地方我们就可以按照你喜欢的样子更改,或者你不喜欢的东西,那我就让人给搬走或者是换成你喜欢的东西,别误会啊,我们并没有什么其他的意思的,毕竟你以后会来我们家的,早点准备好嘛!”李晨笑听见林静的话,一张脸红的像是要烧起来似的,正巧,刘昊天回来看见李晨笑,顿时有些恼了“妈,你和小姑又说了什么啊,你们省省心好吗?有什么我会知道的,我肯定也会解决的啊,你们就不要作多余的小动作了,ok?”看着男人有些无奈,李晨笑也不说什么只是低着头,看看时间,已经好晚了,回家吧!

  李晨笑站起来对着刘静怡和林静鞠躬说道“阿姨,小姑,已经这么晚了,我就先回去了,改天再来看你们,谢谢你们的照顾……”李晨笑感谢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林静和刘静怡打断了“笑笑啊,你看都这么晚了,就别走了吧,陪陪我和你小姑吧,我们家里就只有我和你小姑是女孩,除了就是雪儿了,好不容易你来了陪陪我们吧,你玩儿两天再走吧!”李晨笑本是一直拒绝的,可是林静和刘静怡一直拉住自己的手,也不好推开,就这样僵持着,林静赶紧给儿子使眼色,刘昊天和刘兮媛商量着,只见雪儿好像明白的点着头,而这边刘静怡也说道“笑笑啊,你看天都这么晚了,你自己回去我们也不放心啊,如果让小天送你,他又不会回来了,就算他回来也还有这么长的路,你说是吧,你改天走嘛,好不好,陪陪你小姑吧!”听着刘静怡的嚎叫,简直就是魔音,这时刘兮媛走了过来,一张小脸看着李晨笑“嫂子,你真的要走了吗?难道你就不陪陪我吗?你答应了要陪雪儿的,你不能说话不算话,还是,还是你根本就不想做雪儿的嫂子?”雪儿一张小嘴不开心的嘟起,眼睛水汪汪的,像是泪水快要流出来一样,李晨笑看着雪儿这样连忙蹲下来抱着她说道“雪儿乖啦,不伤心啊,姐姐答应可以陪你,好吧”刘兮媛吸吸鼻子,看着她说道“真的吗?,你不可以骗雪儿哦,哥哥说你会弹钢琴对吗?”李晨笑看着她点着头,说道“恩,是呀!”

  刘兮媛拉李晨笑就忘楼上走,等到她们上了楼,刘昊天对着刘静怡和林静比出一个ok的手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