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早晨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88》

  李晨笑躺在刘昊天的臂弯里,听着男人的话,想想也,就算是以前小时候见过,现在这么大了也过了这么些年了,谁还会记得小时候发生过的事呢?更别说是他了,就是自己也不记得,只是有些模模糊糊的一点点印象,并没有这段记忆。

  李晨笑看看男人的脸,抱着他的手臂躺在他的胸膛,听见男人安慰又有力的心跳声音,顿时觉得很安心,虽然不知道是不是以前就遇见过,既然现在他们相遇了,那肯定是命运的安排吧,既然然他们又相遇了,那么就互相好好的珍惜吧,别误了这快乐的时光,以后不要留下遗憾就好,李晨笑想了想,何必纠结于这些问题呢?既然找不到答案那么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过就行了,何必一定要把所有是事情刨根问底呢?这是给自己找不愉快啊。

  李晨笑看着男人的脸,刘昊天也低下头看着她,认真的说道“笑笑,不要想这么多,这些找不到答案的事情,我们就不要去找了,你只有知道我会对你好,我们既然遇见了,那就好好的珍惜我们的时光,知道吗?好了睡觉了,你今天都没有好好的休息,你不心疼我还心疼呢!”李晨笑听着男人的话语,带着笑意渐渐入睡,刘昊天也一直搂着李晨笑,他们俩人在一起起睡了快半月了,现在都有些不习惯自己睡觉了,总感觉要抱着对方才能安稳的入睡,习惯了互相的气息,习惯了互相的感觉,仿佛只有你在我身旁,我就拥有了整个世界一样,男人看着李晨笑睡觉的模样,心中的一角仿佛柔软的快要化掉,确定旅李晨笑睡着了,转身把灯给关了,缩回床上,依旧抱着她,轻轻的叹了口气,呢喃的话语从唇畔溢出“笑笑,你不要怪我,我也不是故意要瞒着你的,只是叔叔给我专门说过这件事,他们不想要你知道,不想要你有那段不开心的回忆,害怕它会伤害到你,以后也随你怎么想吧,我只是想要保护你而已,其它与我无关,你只要知道我爱你,我永远永远都会把你放在我的心里宠着的,你永远也不能被别人取代就可以了……”刘昊天呢喃着的话语渐渐消失在了这漫漫黑夜,没有人知道他说的话,他只是想要保护自己唯一一个爱的人而已,自己的心意就这么简单。

  第二天一早,刺眼的阳光从窗户照进来,照着床上的人儿暖洋洋的,女人抬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想要继续睡,可是手掌上传来的热度是怎么回事儿?缓缓的睁开眼,看见男人正闭着眼睛,躺着床边缘上,还熟睡着,李晨笑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顿时清醒了,回忆起昨天的往事,简直可以用不堪回首来形容啊!自己在犯傻吗?居然答应和他一起睡觉,天啊,这是他家,他家,李晨笑自己都有些鄙视自己了,赶快起床换好衣服,下楼,本想逃跑的,可是觉得这样似乎并不礼貌啊,刘昊天的爸妈都在呢,看看时间,还早,那么就为他们一家准备早餐吧,一头扎进厨房,看见佣人们正在忙,看见李晨笑走过来都低下头恭敬的叫着“少夫人早上好。”李晨笑看着这气势,吓了一跳,可是脾气上来了“我不是你们的少夫人,我是李晨笑,你们可以叫我笑笑或是晨笑就行了”一位仆人说道“少夫人这是夫人和静小姐吩咐的,少爷也说过,如果你不喜欢,我们就称呼你为晨笑小姐!”李晨笑也无奈,这毕竟是人家主子吩咐的不能怪人家啊,李晨笑把他们吩咐下去准备自给他们做一顿早餐,厨师和一位仆人站在旁边看着李晨笑做饭,显然他们都被惊讶到了,没想到李晨笑这么熟练,无论是刀工还是火候都像是专业的,看着李晨笑这么认真熟练,厨师顿时放宽心,这简直就挑不错错啊,哪想那些大小姐似的,不是被切就是被烫的。

  另一边,刘昊天醒过来看见旁边没有人顿就慌了,在别墅几乎找变了,还是没有李晨笑的一点足迹,刘昊天了解李晨笑,她不会又跑路了吧,带着担心,刘昊天站在院子里想着她可能去的地方,准备上楼换衣服找李晨笑时听见厨房里发出阵阵掌声,刘昊天带着阴沉的脸走了过去,看见人都围到了厨房门口了,隐约看见了那抹熟悉的身影,刘昊天揉揉眼看见自己并没有看错往里走进去,佣人们都退到一旁了,径直走过去,把那个令自己绷紧神经的人拥入怀中,看着这样一幕几乎所有人都安静的退了下去,关好了门,李晨笑还举着自己的手不知所措,只听到男人有些紧张的说道“我以为你又逃跑了,吓死我了”李晨笑嘴角浮现出一丝笑意道“不会了,再也不会了,以后有什么我们共同面对,放心吧,你进入了我的心啦!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