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开撕渣男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92》

  李晨笑露出一丝冷笑,退出男人的怀抱,走向地上趴在的男人,只见趴在地上的那个男人嘴角已经被打出了血,他本想要站起来的,只是程宣一脚又把他打趴下了,脚踩在他的背上,青丽也小心翼翼的站在李晨笑身旁,准备进入了防备的状态,看着李晨笑走的很静,青丽有些紧张,害怕小姐会被伤到,孙奇看着李晨笑一步一步的走了过来,站在自己的面前,可是他却是也这样的一个姿态呈现,现在的孙奇真想把李晨笑给弄死的心都有了,不知道她会干嘛?

  李晨笑笑着对他说道“你知道吗?以前我被蒙蔽了双眼,不知道什么是爱情,也不知道恋爱中的人都应该干什么,那时的我并不讨厌你,可是也不喜欢你,我以为两人一直那样平平淡淡的,相敬如宾似的,那就是爱情,那就是以后的生活,而我不知道的,是你的花心,当初有人就在提醒我,说你的心思根本就没有放在我这里,我也只是一笑置之,可是当我真正看到你的证据的时候,我才发现,只有我还被蒙在鼓里,只有我一直看错了你,虽然我们分开对我并没有什么影响,但是我最恨的就是有人欺骗我,而且还欺骗了我的家人,这是不可饶恕的,今天我是来看看你们究竟是怎样没落下去的,呵呵!你可以骂我冷笑,但是我不冷笑怎么才能看你的笑话呢?”李晨笑虽然一直笑着,但是那笑却让人不寒而栗,看的让人发毛,青丽觉得现在的小姐好可怕啊,根本就不像是自己当初认识的小姐,那么温柔贤惠,可人,其实。这样的小姐才展现出她不一样的一面,对于她自己的仇人她可以恨他们入骨髓,她要亲自看着他们遭受到惩罚。

  孙奇看着李晨笑的样子,脸色像是吃了苍蝇一样难看,刘昊天走过来搂着李晨笑,一脸温柔的道“笑笑,累了吧!来坐下休息一会儿,你就在这里看着就行了,来喝点水,剩下的你就好好的看着就行了,好吗?”

  孙奇趴在地上看着刘昊天搂着李晨笑,心里很不是滋味,像是自己的女人当着自己面和别的男人柔情似水,搞暧昧,本来就窝火,现在更是火大了,刘昊天转过头看着趴在地上的男人,知道他眼睛里充满了什么,那是愤怒还带着些恨意,还有嫉妒,只见刘昊天让程宣放开脚,程宣恭敬的退到李晨笑的身旁,青丽也站在李晨笑身旁,而李晨笑不知道刘昊天想要干嘛,只是稍微有些紧张的看着刘昊天,只见男人只是点点头,示意李晨笑不要担心,只见刘昊天脱下外套,顺手一扬,便被程宣接住,青丽和程宣心知肚明,知道少爷想要打架了,这次估计姓孙的那个渣男得残了吧!少爷出手,你就别想走。

  只见地上的人爬了起来,站在刘昊天的面前充满挑衅的说道“刘少这么喜欢捡别人不要的东西啊!那女人早被我玩儿腻了,所以才把她给抛弃的…”看着男人一脸欠扁的模样,刘昊天一拳挥过去,只见男人像是被打懵了,倒在地上,一会儿又摇摇晃晃的站起来,甩甩头,俩人打在了一起,李晨笑很担心,要不是青丽给拉住了,指不定就冲上去了,李晨笑虽然很厌恶那个渣男,但是她更担心刘昊天的安全。

  只见刘昊天左一拳右一拳,一下子把孙奇提了起来摔在了地上,男人嘴里流出一口鲜血,李晨笑赶忙上前去查看刘昊天的身上,看见他并没有受伤一把抱住他眼眶有些发红“谢谢你没事,好担心你啊!”李晨笑着急的说道,刘昊天也搂着她安慰道“放心吧,你要对你老公我有信心啊!”听着两人打趣的话语,孙奇捡起桌上的烟灰盒就砸像了刘昊天,李晨笑把他往旁一推两人躲过了盒子,玻璃烟灰缸落在地上碎成了渣,而地上的男人却哈哈大笑起来“刘昊天啊刘昊天,你不知道吧,我可是和她有过孩子是人,你如果不信那么你大可以去xx福利院查查一个叫李欣妍的一个女孩,那就是我和她的孩子,哈哈哈,你永远也得不到她,永远,哈哈哈……”而大笑着的孙奇却像是发疯似的捡起玻璃碎片就在李晨笑手上划了一下,血液慢慢的冒了出来,李晨笑看着鲜血虽然疼,但是一双眼睛死死的看着孙奇“我永远也不要见到你,从今以后你必须从我眼前消失。”而刘昊天此时此刻的脸色足以让人害怕,只见他拉过李晨笑,就让青丽给她止血,刘昊天的一双眼睛想要吃人似的看着孙奇“你不知道吧,那孩子叫我叫爸爸,叫她叫妈妈,而那个孩子是个孤儿,你说这些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