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甜蜜相处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96》

  李晨笑知道刘昊天很担心自己,就算现在伤口有些火辣辣的疼也并没有表现出一点点的不舒服的表情,她不想让他担心,他已经为了她做了那么多的事了,太让他操心了,本来这件事情是应该自己解决的,可是他没有吱一声几乎把所以该办的事情全都办好了,没有让她有一点不周到不舒心的地方。

  “昊天,你知道吗?我在想你对我这么好,那么以后我会依赖你的,真想你不要对我这么好,可是我现在已经习惯了你在我身旁的日子了。”李晨笑把头轻轻的靠在刘昊天的胸膛,听见他那强有力的心跳声,而男人只是听着她的话语,嘴角牵起一丝弧度,男人没有想到,在这段时间里,没想到自己对她的影响这么大……

  “不对你好,难道要像孙家那个男人一样对你吗?那么我如果那样的话,能不能站在这里还是个问题了,在说了,你可是我刘昊天的女人,怎么能过的不好呢?这要传出去多难听啊,对吧!而且我对你好,是我自己愿意的,毕竟要找到像我这样的男人还是不容易啊,你习惯了我的好,那你不就接受不了其它男人对你的好吗?这样子我就没有情敌啊,你不觉得我这样是很明智的吗?你呢!你这辈子。只管享受就行了,你这辈子啊只能属于我……”

  向来脸皮薄的李晨笑脸上出现了绯红的颜色,看着李晨笑红扑扑的脸蛋,刘昊天抽出手,抬手抚上李晨笑的脸,不得不说她的皮肤真好,用吹弹可破来形容绝不为过,爱不释手的触感,使刘昊天舍不得放开,李晨笑也抬起头来,看着男人,水灵灵的眼睛处处透露出让人心神荡漾的感觉,看着她的眼睛感觉所有的事情都不是事情了,都会变得很快乐,再累也不觉得有累的感觉,看看她一切都已经足够了,是啊!两个相爱的人终于可以相守,那么其他所有的事都不算是事儿了,只要有爱的人在身旁,那么做再多不都开心吗?

  青丽看见q刘昊天过来时就已经x出去了,出去给他们把风,现在这里觉对的安全,绝对的安静,完全可以做任何你想做事情,没错,青丽也特别希望自家少爷能够把美人抱回家,这种关键时刻可不能打扰了。

  只见刘昊天轻轻的抬起李晨笑那漂亮的下巴,看着那微微红扑扑的脸蛋,以及那诱人的双唇,无不诱惑着自己,只见男人呼吸有些急促,一个吻便自由的落了下来,印在了李晨笑的唇上,李晨笑并没有反抗,因为她知道,自己已经开始习惯了他,那么就接受他吧,只是还是不要超出自己能接受的范围内,李晨笑微微张嘴,感觉到男人热烈的情绪,便不由的开始回应着他,渐渐的李晨笑的呼吸慢慢的有些急促起来,开始有些吃力,看着她渐变的小脸,刘昊天感紧放开她,李晨笑也转过来呼吸着空气,刚刚自己差点没有晕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