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回家路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05》

  李晨笑一手捂住肚子,一手撑着脑袋,眼睛无神的盯着地上,肚子传来的疼痛让她无力,以前都带有止痛片的,可是这次包里没有了,没有办法,只能自己坚持了,一阵阵的疼,让李晨笑轻轻的咬住脸上冒着汗,苍白着脸,现在就算是让她抬一下手她都觉得吃力,更别说站起来了,这些年来疼的时候都是吃止疼药渡过,这次忘了上次已经把药吃完了,没有备在包里。李晨笑正在出神的时候,却觉得自己撞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可是这一站让她难受了起来,真的是很疼啊!手心也不知不觉在冒汗,刘昊天感受到了她的异常,缓缓放开她,只见她一张苍白的脸上冒着密密麻麻的汗珠,微微抿着唇,看着怀中人儿的模样,刘昊天的些心里就像是被狠狠地揪住一样了,喘不过气来,赶紧抱着她,坐在椅子上面,眼里是心疼“笑笑,你怎么了?”伸手探上她的额头,没有发烧啊,这是怎么了,见她抿着唇,也不说话只是脸色微红,见问她问不出个所以然,转过头看着青丽,青丽也不知怎样说,只是有些紧张的低着头,刘昊天的目光落在李晨笑捂着自己的肚子上的手,他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只是什么也没说伸手抱起她,李晨笑本想挣扎着下来的,可是见男人不松手只好任由他抱着,毕竟现在让她走出商场,估计都走不过去吧!真tm该死的“亲戚”!

  李晨笑一直把脸缩在男人的颈窝处,刘昊天感到怀中人儿呼吸的气息,暖暖的呼在自己的颈窝出,满足的笑意在男人脸上浮现出来,但是现在不是高兴的时候,想到李晨笑还在被疼痛折磨,微微皱眉,大步流星的抱着李晨笑走出了商场,只见程宣和杨澜已经把车停好了,就等他们上车了,青丽上前打开车门,刘昊天轻柔的把李晨笑放进车里,自己也坐了上去。

  杨澜开着车出发,青丽则和程宣坐上另一辆车,刘昊天让李晨笑靠在自己的肩上,看着她稍微比刚才好一点的脸色,微微的叹了口气,杨澜也注意到李晨笑的异样,看着李晨笑苍白的面容有些担忧,见少爷也没说什么,想必不是什么大事吧,只是暗暗的加快了速度,刘昊天一边安抚着李晨笑一边看着她的神情,现在的状况应该比刚才好很多吧,见她也不出汗了。

  李晨笑只听见温柔低沉的声音从头顶处传来“笑笑,还疼吗?不疼了就靠在我肩上睡一会儿吧!一会儿到了我叫你!”李晨笑有些无力的抬头靠在他的肩上,对着他露出一个微笑“放心没事的,你不用担心,你看你别皱着眉了,好丑啊!”李晨笑故意嘟着嘴嫌弃的说道,刘昊天则是紧紧抱着她“恩,你嫌弃我,我可是要缠着你一辈子的!好了,还有刚刚那么疼吗?”李晨笑摇头“已经没什么事了,怪我没把药带着,让你着急了!”“只要不没事,着急算什么,我是担心你出什么事情了。”“你别卖乖了,还有人看着呢!”“没事,当他不存在就行了,继续!”

  杨澜听着这话,顿时就伤心了,再也不是少爷心里的人了,唉!李晨笑听见杨澜谈了口气问他怎么了,杨澜则如实说道“少爷见色忘友,哼!下次再也不要吃**,不要在和你们一起了看你们秀恩爱了!”刘昊天则开始损他“你也可以把我们当空气,或者你也可以秀秀恩爱啊!”

  李晨笑听着刘昊天的一席话顿时“扑哧”就笑了出来,扯的肚子痛,刘昊天的大掌抚上她的肚子,轻轻的揉着,李晨笑觉得顿时整个人舒服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