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见岳父母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07》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稍稍缓和的脸色,觉得顿时心里的石头就落了下来,,终于好点了,看着李晨笑安睡的模样,灯光柔软的洒在她的脸上,刘昊天为李晨笑掖了掖被子,把握住李晨笑的手放了进去,关上灯,打开睡灯,和陈静一起走出了房间,来到客厅,刘昊天让人拎来东西交给陈静和李华,看着眼前这大包小包的东西,李华知道他想要干什么,可是陈静就不知道了,见李华也并没有讲话,自己也没说什么,只是坐在沙发上,为他们倒茶。

  看着热气腾腾的茶水还冒着烟,李华盯着看了好一会儿,刘昊天也不啰嗦直接声明来意

  “叔叔阿姨,我们也不是第一次见面了,是吧!之前我们也见过,那么我也不会废话,我直接说明我的来意,我喜欢笑笑,我想和她正式交往,今天我就是为这事儿来的,无论如何,你们想要怎么刁难我,我都不会放弃的。”

  刘昊天说着话,看着李华是神色,见他只是吸着烟,眼睛有些微微眯起

  “刘少,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毕竟这是笑笑自己个人的事情,就算我们答应笑笑不答应那我们也没办法是吧!如果我们不答应,那就伤到了笑笑,所以这个决策还是让笑笑自来决定吧!我们没有权利为笑笑决定,这些话你还是留给她吧!”陈静如是说道,是啊,孩子大了,有她自己的想法了,那就交给孩子自己去决定就行了,他们没必要为一个外人让自己的女人做她不愿意的事情。

  李华也像是认同陈静说的话似的点了点头

  “刘少爷,我想你应该很清楚上次我给你说过的话了,那我也不需要再说一遍了,这种事情,就交给你们年轻人来处理就好了,不必过问我们这些老人家,笑笑有她自己的想法,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会因为一小点事弄得关系很僵,如果是笑笑的想法,我们都会支持,但是你得保证让我女儿不受委屈,每一天都会好好照顾她,就像今天一样紧张她!”

  刘昊天只是一笑,说道“叔叔请您放心,我已经取得了笑笑的同意了,如果您不信那么等到笑笑醒了你可以自己问她,而且你让我做的!我也已经完成,不知道你满意吗?还有,这个承诺我会遵守的,我会永远守护者她的,这个你可以放心了,接下来我还有一个请求。”

  李华看着刘昊天自信的神色顿时有些欣赏这个年轻人了,这就是年轻人的气势啊!老了,让给他们去争吧!

  “说吧,什么请求,只有我可以办得到的就行!”

  陈静拉了拉李华的衣袖,示意他不要把话说太满了,可是李华当做没感觉到。

  “其实很简单而已,我想现在怕是要天黑了,我可以在你们这儿住一下吗?明天到时候也可以问问笑笑的意见,您说呢?”听着刘昊天的问话,李华爽快的答应了下来,安排他的住处,刘昊天在过去前问李华和陈静“叔叔阿姨,我可以再去看看笑笑吗?”陈静看他这样有礼就点点头便让他过去了,把他带到李晨笑的房间里,自己走到门外。

  刘昊天看了看李晨笑依然苍白的脸,毫无血色,心疼死了,摸了摸她的额头,握住李晨笑那柔软无骨的手,说道“笑笑,你要乖乖的,知道吗?我会陪着你的!”在她手上落下一吻,为她盖好被子,走了出去,关**,这一切都落在陈静的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