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但愿你好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10》

  刘昊天大步走进李晨笑的房间里,看见李晨笑依旧熟睡的面容,轻轻的关**,静静的走到了李晨笑的床边,坐在椅子上面看着李晨笑稍稍恢复红润的面庞,心里的石头顿时落了下来,还好,还好,终于好多了,接下来就看小姑了,想到自己的小姑昨晚对自己说的话,还是有些担心的,治疗时间那么长……

  李晨笑躺在床上依旧闭着眼睛,眼皮好重,想要睁开,却怎么也睁不开,想要动动,可是肚子却隐隐作痛,拉扯着周围的神经,刘昊天看着李晨笑快要醒来的模样,伸手握住那双柔软的手,担忧的看着她,李晨笑感受到手上传来的温度,暖暖的,硬硬的,很安心的感觉……“笑笑,笑笑,怎么样了,还是很痛吗?”

  李晨笑虚弱的睁开疲惫不堪的双眼,看着眼前焦急的男人的模样,努力的扯起嘴角露出笑意:“我没事的,不要担心了,又不是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都习惯了,昨天吓到你没有?”

  听着李晨笑的话语,刘昊天也露出一丝笑容,扬起嘴角说道“吓是吓到了,不过你没事就是最后的,好了,还要睡吗?时间还早,你可以再睡一会儿。”李晨笑摇摇头:“不用了,习惯了在这个点起床,睡不着了。”刘昊天看李晨笑躺着就把她抚了起来。

  “笑笑,我想有件事给你说一下,我问了小姑你的情况,她说她一定会把你治好的,但是,但是需要时间,不知道你答不答应……”刘昊天忐忑不安的问着李晨笑,害怕她不会同意,依旧握住她的手,只是手掌心里有些冒汗:

  “同意啊,为什么不同意,反正我也不是没治过,让小姑放宽心弄吧,无论结果怎样我没有一丝怨言,让小姑放开手干,我不会怪她的,哈哈!”李晨笑开心的笑笑,刘昊天看着李晨笑这样就轻松的答应了,也在心里悄悄坚定的对着她说:不管小姑能否治好你,如果小姑不能,那么我就带你到国外去,直到把你健健康康的带回来。李晨笑看见刘昊天陷入沉思,伸手在他眼前晃晃,刘昊天抬头对着李晨笑笑了笑,正巧,这时陈静敲门了,刘昊天站起身,走过去开门,看见是陈静,微微一笑道“阿姨!”只见陈静对着刘昊天微微一笑,点头,走到女儿的床边,坐下:“笑笑,好点了吗?还会不会很痛?疼就告诉妈妈,好吗?别瞒我!”李晨笑看见妈妈担心的模样,乖巧的点点头,刘昊天看陈静都说道这份上来了,那就早点问问他们的意见吧!

  “阿姨,其实我和笑笑商量了一下,我想要笑笑试试一个医生,您放心,这位医生绝对是正规的,不是什么不正规或者“黑医”,她是从国外顶尖的医学院毕业的,我想让她给笑笑,看看,检查下,您觉得可以吗?对于人您可以放心,我可以保证,如果,我是说如果,她没有治好,那么我就带笑笑去国外治疗,行吗?这些都包在我身上,不用你们费心思,你们就把笑笑安心的交给我,行吗?”陈静看着刘昊天,毕竟有丝有犹豫,这是自己的爱女,不是什么东西说交出去就交出去,这没有那么简单,况且,就算是见了面,也还不怎么了解,不是吗?

  看着陈静犹豫不决,刘昊天知道她犹豫什么,刘昊天继续说道“阿姨,我说的意思您明白没有,并不是说我现在就带笑笑走,我的意思是笑笑还和以前一样,她想回家我就陪她回来,她要在哪儿我们是不会阻挡她的,只是该治疗或者用药时,那就得耽误一下,您明白吗?如果在这里治疗效果不好,那我再带她出国,您也可以跟着我们,我这样说,您明白没有?我会把笑笑治好为止,一切费用问题,我来解决。您如果不放心,可以亲自照顾她……”陈静听着刘昊天的话,稍稍放心了,不是费用问题,这是爱女的事情,必须谨慎,费用不是问题,只有女儿好,说什么都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