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医院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13》

  李晨笑跟在刘静怡都后面,刘静怡高兴的拉住李晨笑的手,刘昊天看着她们两人拉着手走在自己的前面,心里总是有些不舒服,就像是自己的女朋友跟着别人在自己面前乱来一样,心里就是一个大大的结,刘昊天走过去,伸手搭在李晨笑的肩上:

  “小姑,你自己好好走路好吗?你别拉着笑笑啊!你看她都不舒服,你还拉着人家……”

  刘静怡不高兴了,凭什么啊?她可是医生,这笑笑是病患,不就该跟着她走吗?两人一路吵着嘴走进了刘静怡都办公室里,整洁干净都办公室里,李晨笑坐在沙发上,而刘昊天和刘静怡还在吵着嘴,李晨笑无奈都看着他们笑了起来,感到肚子又有一点点疼痛都感觉,去了一下洗手间,回来后整个人都不好了,摸摸凉凉都小腹,李晨笑知道,药效要过来,肚子又要开始疼了,坐在沙发上的李晨笑默不作声,一阵痛意袭来,李晨笑弯下腰,捂住肚子,青丽连忙扶住了李晨笑,刘昊天和刘静怡正在商量检查的事宜,并没有注意到李晨笑的状况。

  青丽连忙叫了起来:

  “少爷,少爷赶快过来啊!少爷……”青丽喊了起来,刘昊天听见青丽都叫喊,赶紧走了出来,看见李晨笑脸都皱在了一起,深感大事不妙刚刚明明还没有什么事的,笑笑又开始疼了吗?

  刘昊天一把抱起李晨笑,看见她额头上豆大的汗珠,以及她微抿着的唇,看着她那难受的样子,刘昊天别提多心疼了,赶紧抱着她准备下楼,刘静怡看见事情不对,也赶紧跟上刘昊天都步伐,一行人冲出门,把门外都保镖也吓了一跳,看见刘昊天抱着个人,后面跟着刘静怡以及其它两人,刘静怡大吼一声:

  “全部给我让开点,别当道!”

  吓得几个保镖,赶紧往两边退过去,站好,李晨笑微微闭着眼睛,嘴唇发白,看看怀中的人,越走越快的步伐,电梯一开,几人赶快走进去,杨澜一关上电梯,刘静怡就伸手按了一下,看看李晨笑都状态,有些微微皱眉,怎么这么严重啊,看着李晨笑泛白的唇,刘静怡让李晨笑做一下深呼吸,果然要好一点,刘昊天就这么抱着她,看着还没到,仿佛时间静止了一样,在着急的时候,总是感觉时间没动,“叮――”门开了。

  刘静怡带着刘昊天进入一间诊治室,里面的医生还在写着什么,刘静怡赶紧让他来,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扔到了门外,一脸懵b都医生,穿着白大褂,站在关**的诊治室外面,唉!叹口气,坐在长椅上。

  刘静怡把白大褂一套,赶紧开始检查起来,先镇痛要紧,喂了李晨笑一颗止疼药,让她先缓缓,几分钟后,李晨笑坐了起来,刘静怡赶紧安排好要检查的科室……

  刘静怡拿来一辆轮椅,让刘昊天推着李晨笑,自己则在前面带路,挨个科室都去了一趟,李晨笑的血也抽了不少,刘昊天看着李晨笑手臂伤

  上的针眼,心疼的安慰她“到时候我给你补上!”

  李晨笑只是笑了笑,点点头,刘静怡也笑了起来,让他们先去她是办公室等结果,刘昊天就推着李晨笑去刘静怡的办公室等待着,刘昊天看李晨笑很无聊像是要睡觉了,让她去床上躺着,不一会儿真的就睡着了!

  而刘静怡拿着结果,就往自己的办公室去了,刘昊天见刘静怡回来了,轻轻的把门关上,走了过去,问道“怎么样了?”刘静怡一脸悲哀都表情,刘昊天有些紧张起来“到底怎么了,你说啊!说话啊。”见刘静怡不说话,刘昊天有些火大了,看见刘昊天很紧张的模样,刘静怡笑了:“没事,你看吧!对于笑笑呢,我会有把握把她治好,她应该是从小身体不好,从她妈妈都肚子里就带出来都毛病吧!给我时间!”刘静怡长长都睫毛一眨一眨的,认真的看着刘昊天。

  见小姑有把握把笑笑治好,刘昊天的心也落了下来,笑了起来“那好,小姑,笑笑就交给你了!”

  刘静怡一脸神气摊开手:“报酬!”

  刘昊天嫌弃都看了他一眼“钱,不是问题,只要笑笑好了!多少都可以!”可是刘静怡却摇摇,:“不不不,我要的是让我媳妇儿陪我一周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