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睡觉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16》

  只见李晨笑熟睡都面容上透出一丝浅浅的笑意,刘昊天的心里的不开心,以及所有的烦闷都已消散殆尽,看看时间还早,不如就陪着笑笑睡一觉起来再去吃饭吧!

  转身走出去,对着杨澜和青丽吩咐好以后,对着自己的小姑也说着接下来的安排,刘静怡听着自己的侄儿居然还想着要带着笑笑走,就不乐意了,想要拦着,也不行,他是铁了心了,好不容易把媳妇儿盼过来,又要把她带走,刘静怡是有多高兴就有多不高兴,皱着眉头,看着他,刘昊天才不管刘静怡什么眼神,在她那杀人的眼神下,依旧该干嘛干嘛,找到一张毛毯,抱着就往李晨笑休息的房间里钻。

  刘静怡死死的看着他,刘昊天则无视着她,一脸闲适的钻进房间,静悄悄的把毯子放在床上,再轻轻的褪去西服,躺在了床上,一双眼睛紧紧的注视着她,看着李晨笑,看着看着,嘴角却不由得勾起一抹笑意,她怎么这么可爱呢?

  脸不由自主的却越凑越近,身体也越挨越拢,李晨笑感到近在咫尺的压迫感,好看的眉头皱了皱,刘昊天害怕把她吵醒了,于是连忙往外挪了挪,本以为这样就会“安全”了,不过,只见,李晨笑都小脚一抬,手一甩,手脚同时就落在了刘昊天都身体上,李晨笑那一只小手,好巧不巧,正好拍在了刘昊天的脸上,脚也差点打了‘重要部位’,无奈的叹口气,弄得他动也不敢动,看没了动静,刘昊天准备拿起手,把李晨笑不规矩的手和脚都拿进被窝里,可是,刚刚拿起来就看见她皱着眉头,抓抓自己的脸,刘昊天呼出一口气,唉!不管了,根本就不行啊!这要怎么拿下去嘛?只见还在想办法的刘昊天的脸,‘啪’这次是另一只手,刘昊天有些毛炸了,不管李晨笑到底会不会醒了,把她肇事的手和脚放好后,一个熊抱就抱住了她,李晨笑并没有多大动静,只是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钻了钻,继续梦周公。

  其实这样温暖的,安全的感觉,只有他才能给到,李晨笑知道,自己很熟悉这个温暖,安全都怀跑,甚至可以说,已经离不开了,刘昊天诧异的看着钻进他怀中的人儿,面带微笑,吻了吻她的额头,满意的去约周公下棋!

  刘静怡悄悄的进入房间,看着已经熟睡的两人,一脸慈爱都笑着,整个人散发出不像是才2-30岁的年纪才有的母性光辉,刘静怡是个不婚主义者,她就是不想结婚,因为一面临结婚就面临着家庭,她还没有那个心思去照看自己的家庭,她也不想把自己的工作放下去结婚,可是看见李晨笑和刘昊天他们两这么幸福快乐的模样刘静怡觉得又有些羡慕,这倒是让她有了一点想要结婚的念头,不过,很快,她就把这个念头打消了,看着李晨笑那幸福快乐都模样,不知道她知不知道这件事情,如果不知道,她又该以怎样的心态来解决,希望不要伤到她,转身走了出去,轻轻的关**,自己进厨房磨了杯咖啡,端起杯子,搅拌一下,走到落地窗前,拉开自己的窗帘,看不出任何表情的样子,望着远方,再喝口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