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病因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17》

  刘昊天一脸无奈的听着李晨笑的笑声,把自己的情绪稳定好后,走进房间,看着她正在玩儿着手机,一把拿了过去,看着她在刷自己的朋友圈,都是别人的发言,几乎就没有看见她的发言,伸手敲敲她的头“走了,起床了,饿没?咱们去吃饭。”

  刘昊天不规矩的手,揉揉李晨笑那充满胶原蛋白的小脸,准备再想要亲她一下的,李晨笑拿出枕头,刘昊天一脸就陷进了枕头里,李晨笑则笑着跑进来浴室,刘昊天只是笑着看着她,看着她感觉自己的心情真的瞬间就变好了,不知道为什么,不见她就会开始想念她,不得不说,她对自己的影响力真的很大。

  李晨笑整理好自己的衣服,笑着走了出来,现在倒是没有感到任何的不适,只是腰还有些酸酸的,小腹也凉凉的,这可比起疼的时候好太多太多了!就这样似乎还不错吧,但是,今天。做了检查,李晨笑隐隐有些担心,估计小姑已经得到结果了,不知道她给昊天讲没有……对于自己的身体,李晨笑很清楚,一个女人如果很难生孩子,那么她还叫女人吗?

  李晨笑当初也这样质疑过,不过当时她并不在意,可是现在她不这么想了,她也想要做妈妈,她也想要看着自己的宝宝从出生到长大,再上学,直到长大成人……不过现在这些不都是奢望吗?李晨笑很清楚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她不想瞒着刘昊天,她想要想他坦白,可是她不知从何说起,现在不必以前,既然互相都喜欢着对方,那么就应该什么事情都不要隐瞒,这样才叫信任,现在还早,就算他们的恋情从此结束,她也没有什么怨言,早点知道总比瞒着别人自己承受着说谎的压力好吧!

  定定神,李晨笑还是神色无异的从房间走了出来,看见刘静怡和刘昊天正在一起谈论,该吃点什么好两人h就这样僵持不下,谁都不肯让步,刘静怡一脸的火气,刘昊天一脸的不屑,李晨笑好笑的看着这俩个家里的活宝,明明在外面两人都高冷的要死,脸上恨不得出现生人勿近的样子,可是在家里,两人就像是智商为零的低龄儿,刘静怡眼尖的看见了李晨笑,连忙收起生气的表情,上前一把抱着李晨笑“笑笑啊,你管不管,你老公欺负我,就是他,就是他……”听着刘静怡的话,李晨笑的脸一下就‘嗖’的红了起来。“小姑,小姑,你不能这么说啊!”李晨笑有些着急,还很害羞的说道,刘静怡也不逗她,只是把菜单拿了过来任她挑选,李晨笑便随手指了两样,刘静怡接过后,让下属赶紧去准备,李晨笑则坐在刘昊天对面的沙发上“小姑,检查结果出来了吗?怎么样了!”李晨笑担心的问道,刘静怡回答到“没事的,你这个就是小毛病,小姑在,你怕什么?”

  李晨笑有些诧异的问道“除了这个,那么还有什么?”看见刘静怡回答的轻松,李晨笑都快信了“没什么了?还能有什么,你想要更厉害的疾病?”李晨笑不信了,看看刘昊天,刘昊天也点头,表示他刘静怡没撒谎,李晨笑不信邪了“可是我上次检查,不是说……”“说什么,你检查了那么那医生给你治好了吗?医生就会和你说些吓人的话,你过来,小姑好好带你看看去!”刘静怡伸手就拉住李晨笑的手,带着她走了出去,刘昊天也没多想,他觉得俩个女人也翻不起多大的浪,就随她们去。

  刘静怡拉着李晨笑来到园子里,让她坐在石凳上自己也在她对面坐下,李晨笑知道就不止那么简单的病因嘛!

  “笑笑,你都知道了吗?”

  李晨笑点头看着她

  “恩,我知道!但是,小姑,我好想好想自己能当妈妈。可是,可是我的状况……”

  “笑笑,笑笑,你不要着急,你愿意相信小姑吗?给小姑一个机会,让我治好你,好吗?小姑一定治好你!”

  “小姑,我知道你安慰我,可是我愿意相信你,不管最后的结果,我都不会对你有任何不满的,你尽管放手去做吧!我想和昊天坦白,我不想瞒着他,如果,如果他不能接受,x趁着现在还早,我就不耽误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