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询问?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18》

  刘静怡看着李晨笑很坚定的小脸,一脸单纯的样子,刘静怡真的很为她担心,这样一个固执己见,决定了事情就不会改变的姑娘,虽然她的性格很让人喜欢,可是,这样的话,她不就会吃亏吗?刘静怡心疼的看着她“笑笑,你可以先不用和小天说啊,等我把你治好了,那就没事了,何必给他讲让他担心呢?是吧?”

  李晨笑只是想了想说道“恩,我想想吧!我在考虑考虑,好吗?”刘静怡看着她只好随她的心意“嗯,好吧!随你的意吧!”李晨笑笑着挽着刘静怡的手臂一起走了进去,,刘静怡也拉住了李晨笑的手臂,来到餐桌旁,两人相继坐下,正好,刘昊天订的午餐也差不多到了,青丽和杨澜出去拿去了,不一会儿就回来了,看着摆上餐桌的食物,李晨笑眼馋的睁大了眼睛,一个接一个,一盘接一盘,足足摆了一大桌子,李晨笑正准备操起筷子伸手去夹一个炸的鸡块,刘静怡伸手就给自己夹了过来,端起她的碗给她乘了一碗鸡汤,放在她的面前,自己则吧唧吧唧嘴吃着香香脆脆的鸡块,李晨笑一脸无辜的看着刘静怡,都快把她看哭了!

  刘昊天也也有些不解,看着刘静怡吃的正香呢,看着两人要讨说法的样子,刘静怡吃完后还不忘吮着手指,擦擦手,看着两人一致的想要个解释的表情,淡淡的说道“昊天,你记住了,我只能说一遍,女人生理期不能吃的东西辛辣的,生性寒凉的,还有油炸食物和巧克力等等……还有什么问题吗?”只见刘昊天皱着眉头,沉思良久,“怎么样,记下了吗?我可不想说第二次了,自己看着办啊!”只见刘昊天淡淡看了她一眼“我倒是记住了,可是笑笑记不住啊!你看她那眼馋的样子!”李晨笑就有些无奈了,这和人家怀孩子差不多,东西不能乱吃,该戒的戒……李晨笑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小姑,真的一点都不可以吃吗?李晨笑试探性的问着,只见刘静怡翻翻白眼说道“你可以吃但是,你也可以不要你的肚子。”李晨笑看看自己的肚子,唉!算了还是肚子重要啊!坐在椅子上规规矩矩的喝着汤,以及刘昊天和刘静怡夹给她的一些充满营养的菜,李晨笑决定问问刘昊天的态度,想想就开了口“昊天,你喜欢小孩子吗?”刘昊天看着李晨笑,有些疑惑“你问这个干嘛?莫非是想要养孩子了,可以啊,随时都可以!怎么样?……”,李晨笑看着刘昊天听着他说的话,一张脸通红,刘静怡则在旁边笑出了声,李晨笑看了刘静怡一眼“小姑,你笑什么?真是的,哼!”刘静怡见李晨笑佯装生气的样子,戳戳她的那张小脸说道“你看这种事情还用问吗?动动你的小脑筋吧!”

  刘昊天也看着她那微红的小脸“只要你生的我都喜欢,不是你生的,我都不喜欢,知道吗?”李晨笑的脸更加红了,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只是看着碗里的汤,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不敢抬头看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