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烦恼的总裁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20》

  车窗外的景色一闪而过,李晨笑呆呆地看着窗户外面脸上露出笑意,肚子不疼,心情好多了,刘昊天打完电话,转过头就看见李晨笑正看着窗户外面出神,她这样子还真的是可爱,可是想想自己去公司肯定就会要把事情处理好了再陪她,心里一阵儿的哀怨,刘昊天觉得突然之间不乐意现在的生活了,由于大哥一直都在国外,刘昊天也没有办法,他也想不管了,可是大哥却一直躲着,都不想管公司,妹妹呢又小…

  想着这些事情,刘昊天心里烦闷着,伸出手捏捏自己的眉头,李晨笑见刘昊天在捏眉头,以为他不舒服,有些担忧的问道“昊天,你怎么了?那里不舒服吗?”

  刘昊天见李晨笑很担忧的问话,答道“没事,就是下午我还有些事情得处理,那么我就没时间陪你,你会不会习惯啊!”李晨笑听着他的话语,只是摇头“没事啊,我习惯啊!你没时间陪我,那么换我来陪你就行了,我今天下午来做你的秘书吧,这样不就公平了吗?那么我也不会无聊了!”

  看着李晨笑很开朗的说着,刘昊天也有些放心了,她本就不是那种无理取闹的人,这样他也能够专心的把他自己的工作做完,倒时候陪她是一样的,想想她来客串一下自己的秘书,刘昊天觉得还是应该很满意的,想想还真不错!心里美滋滋的想着下午的好时光,刘昊天的俊颜上就忍不住浮现出笑意,最起码她在自己的身边,那么就不用受相思之苦了!

  看着公司临近的大门,刘昊天也感到一丝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气息,几天没来公司,总觉得那里有不一样的地方,可是也说不出来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也许是多虑了吧!停车开门,下车,所有动作一气呵成,李晨笑拿着包找啊找,找啊找,咦?这药哪儿去了?怎么也找不到,想了想问道“昊天你见到药了吗?”刘昊天也不知道,找了找车里,都没有,哪儿去了?李晨笑又问“我把药放在桌子上了你拿没有?”听着李晨笑的问话,刘昊天回忆起来说道“没有,我以为是你带着,我就没问你,那么意思就是说,药还在小姑那里咯?”李晨笑一听,叹口气“都怪我记性不好,算了,你先去公司吧!等一会儿我再过来找你我,我现在回小姑那里去拿药!”

  “要不我陪你过去吧!”刘昊天有些担忧,只见李晨笑迈上车说道“没事的,你先进去吧,一会儿我就过来了,再说了这也不远,青丽陪我就够了,你赶快去工作吧!”刘昊天一脸的不情愿,低下头,对着李晨笑叮嘱道“你要慢点哦!小心一点,拿上药,你就赶快过来,晚上我们回家看我爸妈啊!”李晨笑知道他不放心,一边点头,一边答应着,顺便在男人的脸上亲了一下,只见男人特别高兴,很兴奋的样子,李晨笑见他那个忘我的样子,红红脸,刘昊天则对着青丽交代着“保护好小姐,这段路不远,但是最近不怎么太平,尽量快去快会,知道吗?”看着他对着青丽叮嘱了一大堆,说完后,青丽便开车扬长而去,刘昊天看着不见的车影,转过头,恢复到一如既往的冷漠,走进公司,可是嘴角还是藏不住的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