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开撕作贱女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23》

  “哟,小妹妹,就你还想上总裁室我看啊,你还走不到一半,估计保安就会把你扔出来吧!呵呵,你还是省省吧,看看你那酸样……啧啧!”只见妖娆的女人一脸**蹭蹭往下掉,李晨笑忍不住一阵恶寒,天啊,这真tm是奇葩,还是奇葩中的一枝花,恶心死我了!

  李晨笑并不看她,只是皱皱眉头,依旧看着柜台里的下属,只见柜员里的小姐很和气的笑着说道“小姐,对不起,如没有预约是不能见我们总裁的,而且就算你要见我们总裁,没有专用的卡,你也是打不开这道电梯门的,如果你想见我们总裁,那么就请你在这里等一下,你看怎么样?”听着下属的解释,李晨笑只是笑了笑点点头“恩,没事那我先等一下吧,等一会她停好车过来再决定,谢谢!”只见柜员小姐善意的微笑着说“不用客气,那就不打扰你了!”依旧回到工作岗位上站着,只见那个妖娆的女人走过去,嗲声嗲气的问道“哎哟,小姐请问我可以上去吗?我是xx**员的‘家里人,’我专门过来看看他,我就走这儿上去吧!”看着那个妖娆的女人抬脚就往专用电梯走去,柜员连忙拦着她,解释还是一样“这是总裁的专用电梯,,你可以走员工电梯上去!”

  只见女人像是看见熟络的不能再熟的人,拉住柜员的手就是一顿咾,可是说再多,人家根本就没怎么理她,李晨笑坐在座椅上一动不动的,看着面前发生的一切,只是淡淡的笑笑,如果不是来找他,她才懒得来呢,拖着不适的身体,李晨笑有种深深的无奈感,只见女人像是很气愤似的,见那里行不通,大步走了过来,看见李晨笑坐在座椅上,一阵气恼的大吼“你给我让开点,留这么点座谁坐的下啊?”李晨笑像是没听见似的,拿起柜边的杂志看了起来,妖娆的女人何时受过这种气啊,顿时火大的直冲脑门“见你那贱样就没好事,老娘是看你就来气,你看你那副模样想勾引谁啊?”李晨笑也有些火大“麻烦这位阿姨,你嘴巴放干净点!”听见李晨笑的不悦,女人还越说越起劲“我就说吧,你看那贱样,小蹄子,小贱蹄子,你……”

  “啪”的一个耳光,女人被打的有些懵了,看着李晨笑充满怒火的样子,她竟然有些怕了,不过看着这么多人,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被一个小丫头片子给了一耳光,她是怎么样都咽不下这口气的,女人扬起手准备打她,李晨笑却轻易躲过,顺势捉住她的手,给了妖娆女人几个耳光,外带还踹了一脚,只见女人啪就倒在了地上,女人哭喊着,坐在地上好不狼狈,女人让柜员给她男朋友打电话,看这情形不打也不行了,柜员赶紧打了电话,而当事人却像个局外人似的,坐在座椅上,一手拿着杂志,一手端着水杯,慢慢的喝着热水,李晨笑隐隐感到肚子又开始有些疼了,一只手缓缓的捂着肚子,脸色变的苍白起来!

  青丽老远就听见女人的嘶吼声,还以为小姐遇上了什么事,赶紧停好车就赶紧过来了,只见一个花枝招展的女人正坐在地上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说着什么委屈的话,青丽一路赶过来,看见李晨笑坐在座椅上,还是一手拿着杂志,一手捂着肚子,一脸的苍白之色,青丽暗叫大事不好,赶紧走进去,柜员眼尖的看见青丽来了,喊了声“丽姐”只见青丽冷漠的点点头,饶了过去,坐在地上的女人看见是青丽,赶紧抱着她的大腿,说着自己的委屈,青丽却让她放开手,两人就这样僵持着,青丽看见小姐越来越不好的脸色,一脚踢开女人,女人狠狠的趴在了地上,青丽眼疾手快的接住李晨笑快倒的身躯,看着青丽接住自己,李晨笑露出笑容“阿丽,又开始疼了!”

  青丽知道李晨笑必须赶紧吃药了,不然这次又得疼了,青丽看着说明书,让柜员赶快接来一杯水,小心翼翼的拿出药,喂进李晨笑的嘴里,扶着她的头让她把药吞下去,看着李晨笑吃完药,青丽问道“小姐,怎么样了,好点没有,你慢一点,慢一点……”听着青丽的称呼,以及青丽对这个女孩的照顾,让在场的人想不通了,这素来冰美人的丽姐,怎么会对这样一个没有任何身份地位的小女子。这么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