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称王称霸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24》

  青丽听着从小姐口中很坦然的说出的话,眼睛里的怒火藏也藏不住,蹭蹭的往头上冒,安置好李晨笑,从柜台拿出一个靠枕,垫在李晨笑的背后,让她好舒服的靠在椅子上,抬脚就往地上的两人走去,指着女人问道“你骂了她对吗?”看着青丽一双充满着怒火的眸子,女人害怕的低下头,什么也说不出来,也不敢说话,身旁的男人也不解的看着她,看着她那不敢看青丽那双眸子时,他明白了一切,一定是小意先招惹人家的。

  可是现在这个时候不是讲大道理的时候,先搞明白这女人的身份,但是看着她这样子朴素,应该不是什么****之内的吧!可是青丽为什么会这么维护她呢?这就让男人想不通了,不过应该就是普普通通的小丫头片子,那么这样就好办了,男人这样想着的时候顿时觉得有了底气,既不是千金,也不是大小姐那就让小意道个欠,这事就算了吧!

  男人从地上爬了起来,看着青丽那黝黑的眼眸,还是有些害怕的样子“丽姐,我不知道小意怎么得罪了这位小姐,如果有得罪的地方我向这位小姐赔礼道歉,但是她动手打人就不对了,你看小意的脸被她扇成什么样子的了,我希望她能给我们家小意道歉。我们小意也向她道歉,这事儿就这么算了。我们也就不追究了!”女人从地上也艰难的爬起来,男人小心的扶着她,可是妖娆的女人一爬起来就哭哭啼啼的吼到“凭什么,凭什么,她打了我,就这么算了吗?还想让我道歉,门儿都没有,不可能,除非让我把她脸扇成我这样子!”女人在那里歇斯底里的吼闹,青丽忍不住想要动手了,李晨笑抓住她,转过头,一双漂亮的眼睛就这么看着她,嘴角勾起一丝冷笑“呵呵!你说的倒是简单啊,就这么算了,我看这位小姐压根儿就不想算了,不过让我道歉不是不可以,你”李晨笑指着女人,女人迷茫的看着她,“对就是你,你在我面前给我跪下,喊三十声,你是贱人,我就可以勉强考虑考虑给你道歉,不然,再过两分钟,你的日子就不好过了,恩~怎么样,考虑清楚没有?”

  只见男人的脸色由青转黑,五颜六色十分喜剧“你不要得寸进尺,你以为你是什么,说什么来吓唬我,你觉得我会信吗?有种你就让我在公司待不下去,怎么样怕了吧!。”看着男人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李晨笑笑了“,诶,你还说对了,我就是得寸进尺,这可是你说的,让你待不下去,是吗?青丽,来吧!该你表现了!”李晨笑说道,看着小姐一副玩儿的蛮开心的样子,青丽也积极配合着,男人这时叫道“停!”“怎么后悔了,那就跪吧!”李晨笑看着他,边上的人都c忍不住笑意看着男人,只见男人挂不面子似的说道“你不能请丽姐帮你。”李晨笑说道“那么她也有人帮啊,我没人帮不是很吃亏吗?”周围的人都指指点点的说着男人,欺负女人,欺负弱小,男人很久才憋出一句话“除了丽姐,你可以找任何人!”李晨笑满意的一笑“青丽,电话,杨澜,或者程宣!”男人一听,笑了起来,“就你还杨助理和宣哥,哈哈哈,笑死我了”

  “小姐,你找我?程宣从外面进来,好像听见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走来一看是李晨笑,连忙答道。”这次换男人笑不出来了,程宣“宣,宣哥,你好!”大家看着程宣的出现沸腾起来,这宣哥怎么叫这女的叫小姐,难道是这是哪家的千金大小姐?那怎么得了啊,这下那男人就贪祸了,这下有戏看了,众人正议论着,一个男人的声音出现在众人的耳边,“让开,让开,没看见总裁来了吗?”众人都一一避让,让开一条路,就连程宣和青丽也让低下头,恭敬的等着来人,李晨笑则是一脸无所谓,依旧看着手里的杂志,找个舒服的姿势躺着,打打哈欠,看着来人,李晨笑淡淡的撇了他一眼,刘昊天看见她有些苍白的面庞,顿时心里有些闷闷的,这女人都不知道照顾好自己吗?

  看着来人,那个叫小意的女人眼睛都直了,这样一个闪闪发光的男人就是他男人的老板,最重要的是既有钱,还多金,关键是还tm帅,看着自己男友的衰样,顿时不知差了多少倍,看着李晨笑那无所谓的样子,这次她一定死定了,这总裁肯定是帮自家员工的,想想就忍不住开心起来,果然,那个叫郑泰的男人一见刘昊天就赶紧跑到他面前诉起了苦,说李晨笑骂他们贱人,还扇了他们的耳光……说的那叫一个有多委屈,就有多委屈,只见刘昊天像没听见一样,往前走去,杨澜替他答道“那还真说对啦!哈哈,贱人!”李晨笑抄起桌上的另一本书扔了过去,杨澜只是轻松一接“小姐,开个玩笑,何必认真嘛?”刘昊天瞪了男人一眼,杨澜顺势就闭嘴了,连忙走了过来,和程宣青丽一起站在李晨笑左右。

  刘昊天走过来,站在李晨笑的面前,把她拎了起来,翻来覆去的检查了一遍,见她没事,松了口气,一把把她拥入怀中“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刚才听说你打了人,有没有哪里被伤到?嗯?”李晨笑只是摇摇头,这一切的柔情蜜意都被在场所有人看在眼里,看这女人被总裁抱在怀里,想必是总裁的什么人吧?大家都不解的看着他们,而刘昊天的眼里却只有李晨笑一个人,深情的对视着,青丽咳嗽了一下,李晨笑顿时像是醒了过来,连忙推开他,不好意思的低下头,依旧坐在座椅上,拿上杂志,假装看杂志平复着心情,刘昊天一脸笑意的看着她,也不说话,自己也在她身旁坐下,拥着李晨笑,眼睛看着所有人“说吧,怎么回事?”只见那个起初说的像是自己委屈不能再委屈的男人顿时闭着嘴巴,不敢说话。

  “说呀,怎么不说了,继续,来,你来说”刘昊天指着柜员,柜员吓的半死,连忙颤抖着走了过来,一五一十的说着事情的来回,李晨笑听着她说完了话,连忙补上一句“我还说了让他们跪下给我道歉。”李晨笑诚实的说道,杨澜忍不住笑道“呵呵,小姐,你还真是诚实啊,哈哈。”李晨笑白了他一眼,杨澜顿时收住了话语,刘昊天听着柜员越来越说过份的话,越来越火大起来“她,她骂小姐,骂小姐,贱,贱,贱人……”说完这句话,柜员觉得自己都快要呼吸不了!,总裁太吓人了,太吓人了!

  李晨笑看着面前的人,看着他们脸上精彩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