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别让她挂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28》

  刘氏集团,公司大厅,虽然只有几人看见今天的事情,但是,刘昊天还是下了命令,不许任何人泄露出去一句话,大家都心知肚明,知道总裁说的话肯定必须办到,除非你是想和刘氏为敌,你的下场就能有多惨有多惨。

  夕阳西下,阳光一点一点的洒了下来,绯红的云彩还挂在天边不舍得落下。

  纵容现在再好的景色也无人欣赏,刘昊天看着面前这个脑子进水的女人真的是不知怎么收拾她了,抬脚就想再给她一下,李晨笑却一把拉住了他!

  “诶,刘总,看见没有,痴情的女孩儿啊,这可是喜欢您两年的女孩,你看多专情啊,人家一直都记着你,你还真下得去脚?”说着,李晨笑就瞪了男人一眼,顺便再给了他一脚。刘昊天一脸不满的瞪着坐在地上的女人,转脸却一脸平常的看着李晨笑,反驳道:

  “又不是我让她喜欢我的,再说了,那么多人都想坐在我身旁,那我岂不是每人都要去搭理一下,女人,你想多了,我只有一个,独一无二的一个。”刘昊天微微一笑对着李晨笑说着

  “来人,可以把她带下去了,该怎么处理,都知道吧!”俩个黑一人带着墨镜走了过来,架起女人就往外拉,只见女人像是知道怕了一样,哭喊着,嚎叫着,眼泪像下雨似的流出来:

  “刘总,刘总,不要啊,不要,我喜欢你这么久,就换来这个结局吗?不要,小姐,小姐,求你救救我,救救我,我还年轻,我不想死,不想……””

  听着女人的话语,李晨笑有些心里不舒服,让架着女人的黑衣人停了下来,看着眼前的男人;

  “我不管你想怎样,你不准让她挂了!”听着这话,女人顿时倒在地上晕了过去,所有人都看着刘昊天,只见刘昊天也没说什么,只是让人照做就行了。李晨笑转身坐在了椅子上,一脸从容淡定,看着面前的一群人。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在一旁像是看戏的样子,他是有苦难言;明明是她说,不能伤到这女人,明明是她的主角,现在怎么像是自己的主角了。刘昊天是想死的心都有了,当时他早就想好了,怎么处置这个女人,现在笑笑一句话就不能让她挂了……

  青丽和杨澜看着刘昊天抓耳挠腮,想破头也想不出办法,看着少爷这样,大家都在帮着想办法,可是,没有任何人想出的方法能行,不能不顺着小姐的意思,也必须让少爷能够教训教训她,这个……大家都给不出任何好办法,毕竟都是在刀尖上生活的人,要是是能让她死了,那么他们每人不用动脑子也能想出成百上千种法子,这小姐是出考题呢?众人就开始了风中凌乱模式开启了!

  刘昊天想了一下,既然笑笑说的是不让她性命堪忧,可是并没有说不能“处理”她呀!只要留下她的命,一切都好办了,只见刘昊天对着程宣和杨澜吩咐了一下,两人点点头,悄悄的离去,是呀!小姐既然心肠好留下她的命,不**不受点皮肉之苦啊,不然都不会长记性……只见两人让人把她扛起来,架了出去,接下来就出现了,刘昊天要求所有人都不能传出任何一点消息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