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威胁要来临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30》

  办公室里,一个男人抬抬手,捏捏自己的眉头,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闭上眼睛,稍微休息了一下,看着面前的一叠文件,满意的笑了笑。

  想起今天不愉快的事情就一阵心烦意乱的,那个叫郑泰的男人在门口站了一下午,苦苦哀求他不要把他开除,可是他决定的事情怎么能改呢?这是他自己犯的错,那就该他自己一力承担,看着躺在沙发上的女人,男人嘴角的弧度更大了,工作几乎都完成了,到时候好好的陪陪她吧,看着已晚的天色,刘昊天抓紧时间把文件整理完,那么就没什么事情了!

  刚刚准备继续把那一点点文件整理批注完,就听见手机想了,刘昊天本想不接电话的,可是看见联系人显示的是自己**的号码,还是很无奈的接了起来:

  “喂,妈,你给我打电话干嘛?有什么事情吗?”

  刘昊天问着电话那头的**。

  “也没什么事,就是不听说你把笑笑接过来了吗,妈呀也没什么事,就让笑笑陪陪我呗,我一天到晚的不是家里就是美容院,或者是在喝下午茶,你说妈一天到晚的有劲没劲啊!你把笑笑接过来了那么妈也可以陪陪她呀!你说对吧,不然她一天到晚在你身边晃悠,你不烦吗?”

  “我不烦啊,我觉得挺好的呀!要是她不在我身旁,我还觉得想她呢!”刘昊天听着林静语重心长的一番话,并没有听进去,这妈不久是想霸占着笑笑吗?他可舍不得,就算是自己的**,刘昊天感觉也会吃醋。

  林静听自己儿子说的话,顿时觉得这小子说什么也不会让自己的如意算盘打的倍儿响亮了,那这个不行就用苦情戏好了:

  “小天啊,虽然你特别喜欢笑笑,可是你要想想笑笑的感受啊,她会不会烦,那她会不会对你无聊,你一天到晚的除了工作还是工作,你自己想想,还有啊,妈妈把你从小养大我容易吗?我又不是让你媳妇儿干苦力,再说我也舍不得啊,我听说笑笑病了,我也担心啊,不然我才懒得理你,你说你,你一个大男人,你自己又要工作,能照顾好她吗?要是笑笑对你不满意,有你自己去哭的!”

  林静的一通狂轰乱炸,刘昊天只是稍稍的沉默了一下,林静听见自己儿子顿时没声了,心中一喜,简直就快蹦起来了,现在这个状态说明自己儿子已经在考虑了,估计他放心思进去想了……

  ,刘昊天沉默的想了一下说道;

  “我还是自己照顾她吧,妈,你就把你的心思放肚子里吧!别担心你不用担心的,好了就这样了,如果我有时间我会带笑笑会老宅的,你们就再等等吧!”

  林静见所有办法都行不通,气恼的甩了甩头,“啪嗒”一声挂断了电话,刘昊天静静的听着电话里的茫音,挑挑眉,拿下耳边的手机,看了一眼,放进桌面上。

  另一边,别墅,一个院子里,一个女人肆意的坐着,头发披散在肩,卷卷的大波浪,金黄的发色,女人手端着红酒杯,摇着里面的红酒旁边的仆人低下头站在一旁,女人伸出手来,捏起一张照片的一角,看来一眼,烧进刚刚拿来的火里,高兴的勾起唇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