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脱险后相逢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43》

  李晨笑听着很焦急,真害怕爸爸会出什么事情,听着他们已经在路上回来了,终于快到家了,只要平安的到家什么事情都好办了。

  众人都在焦急的等待着,所有人都在屋子里转来转去,只有李晨笑一个人强装镇定的坐在沙发上,纹丝不动,突然的手机响起,惊动了一屋子里的人,大家都静静的看着李晨笑,只见李晨笑拿出手机看见熟悉的号码,嘴角扬起一丝微笑,接起电话“喂!”

  “你在哪儿?”

  “我在家里!”

  “等我。”

  听着电话里‘嘟嘟嘟嘟……’的忙音,李晨笑无语的拿下手机,刚刚说完就挂断电话,这还真像是他的风格啊!李晨笑盯着手机呆呆的看着,这样就说完了?大家都好奇的看着她,都想要知道,到底是什么人啊。还有,到底他们说的是什么啊,这笑笑不说话,不做声的,呆愣愣的看着手机也不说话“笑笑,是谁啊?是你爸爸他们吗?”“

  妈,不是,是昊天,他就是问问我在哪儿,他今天没找到我,害怕我出事了。”

  “哦!,哦,好,好吧,那我们就再等等阿华吧!”陈静听着李晨笑的话,有些心不在焉的回答着,心里却焦急如焚,害怕李华有个三长两段的,这个家可怎么办啊!

  半小时后……

  门外响起了汽车鸣笛的声音,李晨笑一个健步冲了出去,看见一辆红色的法拉利停在门口,林寒打开车门走下车转身来到后面打开车门李华走了出来,还没站定,一个突如其来的拥抱扑面而来,李晨笑高兴的快要掉泪了,抱着李华不撒手,后面也跟过来一辆车,车门打开了,程宣首先走下车,还没等到他到后面开门,男人便自己打开车门走了下来,程宣则站在刘昊天的身旁,青丽低着头,表示对刘昊天的恭敬,杨澜也收起吊二啷当的样子,看着刘昊天下车后就走了过来,李晨笑看见男人一步步的朝着他们走过来,也觉得自己有些失态了,李华轻轻的拍着李晨笑的背,李晨笑觉得就像是小时刻一样,怕的时候,爸爸就会轻轻的拍着她的背,告诉她,爸爸就在自己的身边,不要怕,也不要急,平静下来,那么这个时候,她就会听着父亲的话,认真的专注眼前的问题,并且慢慢的把它解决掉,这就是爸爸给的温暖,这是爸爸的特殊的,而且很伟大的爱,爸爸宽阔的肩永远是自己的依靠。

  李晨笑简直不能想象,要是爸爸或是妈妈有个三长两短的,她该怎么办,平时看她处理事情游刃有余的,但是,一到了关乎家人安危的身上,她简直就不能想象,如果没有爸妈在这个家那根本就不算是家!

  刘昊天走到李晨笑身旁,看着她紧紧的抓住李华不放,也不知该说什么,而李华反倒被女儿的反应给吓到了,他一直安慰着李晨笑,知道感到她不再那么的害怕了,轻轻的拨开李晨笑的手,看着李晨笑红的像兔儿对外眼睛,李华觉得真的对不起女儿,害他们担心了,把女儿的手放进刘昊天的大掌里,对着男人叮嘱道“好好安慰安慰她,笑笑估计是吓着了。”刘昊天看着李华的动作知道他是正式接受自己了,连忙接过李晨笑的手,一手搂着她的肩,不停地安慰着她,李晨笑突然觉得自己真的是长大了,这个肩膀好像比爸爸的更加有力,更加安全,她好依恋这样安全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