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商议后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55》

  明亮的客厅里,几个英俊挺拔的背影正在讨论的很热烈,以至于有人走到他们的身旁都没有发现,刘昊天,林寒几人正在讨论着现在事情的发展趋势,可是他们却遇到了死胡同,因为大家都不清楚他们的下一步计划和目标到底是什么,或者说这根本就是一个没有计划的事件,只能顺着事情的发展而发展。

  可是这样没有准备措施,那么这件事情就会不在他们的掌控范围内,要想控制着事情的发展,最直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掌握事情的经过,以及别人的下一步计划,刘昊天他们正是在这里遇到了瓶颈,不知道人家的计划就意味着有可能这里的人都会有威胁,如果人家突然之间袭击,你跟本就会不堪一击,由于大家都在深思熟虑间,根本就没有注意到有人靠近,知道李晨笑端着水果放到桌上时,大家抬起弯着的脖子,看了她一眼。

  刘昊天不顾及几人的眼光,一把拉过李晨笑让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拿起一颗葡萄就往李晨笑嘴里塞,李晨笑本想坐在沙发上的,奈何刘昊天把她抱得紧紧的,不让她离开,刘昊天一脸坦然,其他几人也像是没看见似的,低着头各自吃着东西,李晨笑却把头一直都埋着,不敢抬头看任何一个人,终于见男人手松了一点点,李晨笑一个转身坐在了沙发上,刘昊天却有些不满意了,手搭在李晨笑的肩头,紧紧的搂着她,见时间差不多不早了,就让青丽和程宣把东西摆上桌,其实他早就准备好了晚餐,可是看着李晨笑不喜欢脏兮兮的样子,特地叫人把菜给热着,等到她过来的时候端出来,几人看见越摆越丰富的菜,顿时胃口大开,几人高兴的吃了起来,李晨笑也拿起餐具开吃。

  女人就不像男人一样,吃的优雅,吃的美观,刚刚吃完饭的桌面就像是一片狼藉,就像是打完了一战一样,简直就是不惹直视,连最后青丽都看不下去了,连忙叫了俩个保姆过来把它收拾干净了,林寒吃完饭就躺着沙发上,说是等他消化消化,几人都不约而同的躺上了沙发,就是赖着不走了,刘昊天简直就想要把他们掐死的冲动,可是没想到的是南韦柏还淡淡的闲闲的来了一句‘别冲动,别冲动,冲动是魔鬼啊!’几人分别死皮赖脸的躺在那里,任刘昊天怎么不高兴都没有用,李晨笑看着几人感觉好气又好笑,看着刘昊天的不愉快,李晨笑开口道“昊天算了吧!这么晚了,让他们歇息也是可以的啊,没事的不会影响到我!”

  听着李晨笑的安慰,刘昊天咬牙切齿的模样稍稍收敛了一点,看着李晨笑都这么说了自己也没有把他们送出去的理由,更不可能和李晨笑也对着干吧!唉!可恶,刘昊天有些抱怨,他们活活阻挡了他和他的笑笑的二人世界,总有几个电灯泡不识趣,刘昊天这时却恶魔般的想着,以后要是他们有了女朋友怎么来恶搞他们,这就是报复啊!越想心里越爽,嘴角也不自觉的勾起,带着李晨笑便回了卧室。

  可是他们,不知道的是明天还有个威胁,会威胁着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