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撕掉保证书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56》

  浴室里的水流,哗哗做响,李晨笑坐在床边擦着头发,湿嗒嗒的披洒在肩上,随意的擦了擦,李晨笑拿起床边的一本书,戴上眼镜随意的坐在椅子上,看了起来,就快要开学了,她也要开始回校园了,还是校园里好,没有嘈杂,只有心如止水……

  刘昊天刚刚洗完澡就走了出来,随意的穿戴着浴衣,头发上还有水珠,正顺着脸颊滑落下来,从精壮的胸膛滑了下去,刘昊天看着李晨笑认真的模样,突然之间有种感觉,其实就是这样也不错啊,宁静祥和的家庭,精致的房子,以及一个牵挂的人,一起上班下班,一起吃饭,一起睡觉,再有一个宝宝……这不就是他们都最向往的生活方式吗?人在这个嘈杂的世界生活累了,那么他就想要追求一份宁静,宁愿离这个‘黑暗’的世界远一点。

  李晨笑看着书正入神,刘昊天轻轻的走了过去,拿起旁边的浴巾搭在李晨笑的头上,手轻轻的动了起来,李晨笑只是微微一笑,看了他一眼,享受这份宁静,俩人嬉闹了一会儿,便躺在床上,互相依偎着,沉沉睡去,还不知道明天将是什么来迎接他们!

  第二天……

  一大早,李晨笑睁开迷糊的睡眼,看着旁边熟睡的男人,转了过去面对着他,手不自觉的想要抚上他那英俊的面孔,可是她又有些担心吵到他了,这两天他都没有怎么休息好,为了她的安全他甚至可以彻夜不眠,其实这些李晨笑都知道,就在她要去见那些人的前一晚,刘昊天等她睡熟后安排了很多的措施,甚至不惜拿出他的那把枪,其实李晨笑都看在眼里,她都知道,都明白,她不是个伤感的人,可是他为她做的所有事情,无一不另她感动,手轻轻的落在他的脸庞,唇轻轻的吻上那略带冰凉的薄唇,轻轻一吻足矣!

  李晨笑随后便起床为他们准备早餐,今天她还是会过去,去那个餐厅,正当李晨笑在思考时,手机的短信响起“叮咚”一声拉回李晨笑的思绪,本想走过去拿起手机,可是却见一只修长的手拿了起来,李晨笑走过去见刘昊天拿起手机看到上面的内容皱起眉头,她也把脑袋凑过去看,看见上面的内容,李晨笑仍是波澜不惊,看不出她的神情,看看手上的时间还早,还有一个小时,现在还没到七点,离八点还有些时间,足够了!

  刘昊天看李晨笑的样子,知道拦不住她,知道她的性格,既然拦不住就陪她去闯一闯,无论刀山火海都有他护着她,只见手机上写着的是“今天八点我们xx餐厅见!”

  “笑笑,真的要去吗?”

  “恩!”李晨笑坚定的点头。

  “那好,我陪你!”只见男人一脸凝重的答道。

  李晨笑没想这么容易他就答应了,也有些吃惊,刘昊天叫醒林寒几人,快速的吃完早餐就往餐厅赶,到餐厅门口的时候,信息却又来了

  “只准你一个人来,不许带别人!”

  李晨笑打量了一下周围看着他们,对他们点点头,自己一人毅然决然的走了上去,可是没有一个人在那儿,李晨笑决定先等着,可是只有一个服务员给了她一份和那天一模一样的保护书!

  李晨笑拿着笔在哪儿转悠,就是不签。暗中的女人有些沉不住气了,想要走过去,可是还剩一丝理智的她依旧站在原地,悄悄的看着李晨笑,最后刘昊天实在忍不住了,跑上来看李晨笑一个人正悠哉悠哉的喝着咖啡,无聊的转着笔,看到她身前的那份保证书,稀里哗啦的撕了和粉碎,拉着李晨笑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