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恶女上线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60》

  别墅,小院……

  一道靓丽的身影正坐在林静的对面,两人一起聊着天,融洽的气氛,感觉两人像是关系很好似的,但是,只有那个坐在旁边一言不发的老妇人知道,两人其实只不过是说说表面上的客套话,而林静完全就只是敷衍的回答着,找些有的没的聊着,而那个看似人畜无害的女人从她的谈吐举止无不看出她是个心机深沉的女人。不过大家都没有点破。

  林静从她们的对话中,已经差不多猜出来,今天这女人到底是来干嘛的了,她的目的可以说已经很明显了,可是林静哪里是那种任由别人给她下套的让人呢!她还是像很慈祥和蔼的长辈那般问着她的近况,问问她的家人,都是聊着一些闲杂的事物,林静知道她的心思便专门避开那些问题来谈论,可能林娜娜也感受到了林静的意思,便识趣的跟着谈论些别的。可能自己也觉得这样没什么意思,谈论了好一会儿,w气氛突然就安静下来了……

  “林姨,你不让我进去坐坐吗?我还没见到刘叔叔呢!”只见林娜娜开口说道,她也不知道还要找些话题怎么说,她来这里的目的根本就没有达到,不然她才不来这儿呢!只见林静像是忘了似的,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唉呀,小娜啊,你瞧阿姨这记性,我都忘了,你看这人老了记性就差了,我们在这儿都大半天了,哎哟,不好意思啊,小娜,那咱们进去吧!”

  林静走在前面,领着林娜娜就往家里走,来到大厅,林静走进去就坐下了,让林娜娜自己随便找位置坐下,不一会儿刘东阳就从书房走出来了,手里还拿着一份报纸,林静为刘东阳介绍了一下,只见林娜娜像是献媚似的让下属拿出礼品,自己亲自接了过去,送到刘东阳的面前,一脸献媚的模样,说着礼品的作用,刘东阳只是手里拿着报纸,也不搭腔,等到林娜娜说的差不多的时候淡淡的道“放那里吧!”

  林娜娜有些不可思议的看了看刘东阳,可是见他一直皱着眉头看着报纸,也从他的脸上看不出什么神情,林静倒是把该做到的地主之谊尽到了,让人又是倒水又是拿水果的,只是闭口不提刘昊天,林娜娜见事情行不通,也有些着急,刚刚下属就已经报告了,刘昊天和那个女人把她找去的人都给收拾掉了,最重要的是还进了**局,她在心里还是有些害怕,要是这些人把她给供出来了,那么她在别人眼里就是一个心肠狠毒的女人了,倒时候要是被刘昊天知道了,她估计能见到他都难了,毕竟她也不想在心里喜欢的人的面前捅出这样的篓子,心里一阵的心烦意乱,不知道该用什么办法把这个话题引出来。

  真在林娜娜烦恼之时,手机突然想了起来,林娜娜一脸不好意思的样子,转身变出去接电话了,听着手机里的消息,女人的脸上露出得意忘形的笑容,只见林娜娜依旧进去坐下,不一会儿便开口“林姨,昊天真的有女朋友了吗?”

  “恩,对”林静一愣,点点头,一脸笑容,表示她很满意,林娜娜看见林静的笑容,觉得有些碍眼,便继续说道“那么你们知道她的女朋友的来历和家庭条件吗?”

  林静摇头“不知道,但是昊天挺喜欢那姑娘的!”林娜娜便继续说“哦!我倒是听说了那个女孩的一些事情,听说她有个女儿,家世也不是很好……”

  林静感觉头有些发懵,看着林娜娜有些询问的意思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