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作恶女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61》

  林静坐在沙发上愣愣的回不过神来:笑笑,有孩子了,还有个女儿,怎么会这样呢?那么小天知道吗?如果小天知道了那么笑笑会怎样,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女孩,小天能接受吗?他们能接受吗?

  林静觉得一阵的头昏脑胀,完全,不知道外面的人在谈论些什么,这样的事情小天怎么接受的了啊!就算她接受了那么他们呢?刘东阳坐在旁边依旧面不改色,看着报纸,可是能够看出来的他盯着那页的报纸就根本没有动过,客厅里陷入一番宁静,此时就算是针掉到地上,相信也会听见,大家都陷入了个自的想发中。

  刘东阳觉得如果李晨笑就真的像林娜娜说的这样,那么就算他同意了,那么那几个老祖宗能同意吗?这可是个不小的问题啊,要是昊天忤逆了那几个老祖宗的意思,估计家里会不宁静一段时间吧!肯定会闹死闹活的,刘东阳一想到那个场景就背脊发凉,简直都快吐血了!

  林娜娜见自己的目的开始了,信心倍增,赶紧起哄的问道“刘叔叔,林姨,我其实也不想你们蒙在鼓里,我以为你们都知道的,是不是我多嘴了,对不起,对不起!”林娜娜说着就赶紧道歉,不过心里却乐开了花,嘴角也开始微微扬起,此时此刻的林静根本就没有注意到林娜娜扬起的嘴角。

  林静此刻正在烦恼着,嘴里只是轻轻的说道“小娜,没事的,你知道的事情给我们讲很正常,阿姨谢谢你这么关心小天,谢谢啦!”

  不知道该怎么说出来,怎样对儿子说,这样的事情,想必笑笑也不好说的吧,可是她不该瞒着他们啊!这要他们怎么接受啊,怎么接受的了啊!

  刘兮媛牵着狗狗走进客厅,看见气氛很低沉,也没多说话,径直走到林静的面前,拉着林静的手,她感觉妈妈好伤心,好心痛的样子啊,爸爸也是,爸爸的眉头皱得都能夹死只苍蝇了,林娜娜却站起来训斥道“你是哪里钻出来的野丫头,你看看你的手那么脏,你碰到林姨会生病的,脏死了,脏死了,林姨最不喜欢脏兮兮的小孩子了!”

  只见刘兮媛小脸一垮,顿时露出那双黑眸,林娜娜看着那双黑幽幽的眸子居然有些害怕的感觉,可是自己被一个小孩吓到了传出去像话吗?顿时有些怒了,可是刘兮媛却先一步吼出来“你才是那里来的野女人,什么叫脏兮兮,我嫂嫂说了,这叫亲近自然,这叫释放天性,不知道你是哪里来的傻货,连这些基本的道理都不懂,你真的是正常人吗?我还担心你的智商啊!”刘兮媛说着摇摇头,晃了晃双脚。

  在林娜娜惊讶的眼神中,林静顺手就把刘兮媛抱住,把她抱在她的腿上,更惊讶的是刘兮媛开口道“妈妈,你刚刚在想什么呀!,想的那么入神,我拉你都没感觉吗?还有,爸爸呀!你能不能不皱眉头了,你要是多皱皱眉头,你会老的更快的!”

  听着刘兮媛的话,林静好笑的说道“这位姐姐来和我们谈论了一下,你嫂嫂的一些小事情,妈妈爸爸有些疑惑,不知道该不该和你哥哥和嫂嫂说呢?”刘兮媛眼睛一转,想出一个办法“妈妈,这姐姐说什么啊,你打电话让嫂嫂和哥哥回来一趟不就完了,我们要相信嫂嫂,不要随意的听一个外人的话,反正我和嫂嫂是站在一起的!”

  林静觉得女儿说的也对,与其怀疑,不如对证,看看笑笑怎么说,她们还没有一个几岁大的孩子聪明,唉!想着便拨打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