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营救女儿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65》

  客厅里面一片寂静。

  李晨笑的手机响起,她顺手拿出来一看,可是上面的内容却让她紧张起来……

  林娜娜看着李晨笑赤红的双眼,竟然得意的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李晨笑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承认了,孩子,我也不知道在哪儿,你知道吗?你知道吗?”林娜娜大笑着装傻似的问着下属,只见下属只是摇摇头,看着林娜娜几乎快要痴狂的样子。

  李晨笑顺手就给了林娜娜一巴掌,只见林娜娜惊恐的睁大双眼,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李晨笑,她真的没有想到,这个女人,站在她面前的这个女人居然敢打她,居然敢呼她的巴掌,简直就是不能饶恕,下属看着林娜娜被打了,大家都懵了,没有做出任何一点反应,林娜娜怒气横生,对着下属们吼到“没看到本小姐被打了吗?你们在干嘛?把她给本小姐抓起来,快呀!还愣着干嘛?本小姐可是我爸妈的金枝玉叶,他们都舍不得动我,你居然敢动我,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昊天还会喜欢你吗?阿姨叔叔可是见到你这个样子了。”

  林娜娜正在发号施令,就像她是这家的女主人一样,李晨笑却看着她几乎有了想要灭了她的冲动,可是现在不是逞能的时候,现在最重要的是欣妍到底安不安全,因为刚刚在刘昊天掐着林娜娜的脖子时她就接到一个信息,是院长发来的,说已经找不到孩子了,只知道有人把孩子带走了,当时她就差点想要杀了她,可是这女人要是出事了,不仅找不到孩子,还有可能搭上孩子的安全,李晨笑强忍着怒气,眼睛里血红一片,

  “孩子呢?孩子在哪儿,孩子,孩子到底在哪儿?我在问你话,孩子呢?”李晨笑看着女人快要发疯的问着,眼里含着些许泪水,看着面前的女人。

  林娜娜的属下看见了就要过去拉她,可是却听见一声吼“谁敢动她,今天就别想出这个门!”林静一脸怒气的说着,刘昊天见状把李晨笑拥在怀里,想安慰安慰她,让她平静下来,林娜娜却抱着刘昊天的腿,一脸楚楚可怜的说道“

  昊天,你难道还不清楚吗?她有孩子了,她有个女儿,她一直都在骗你啊!你难道愿意捡人家的破鞋穿吗?我这么喜欢你,这么爱你,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做,难道我换来的还不如这个贱女人吗?阿姨,阿姨,难道,难道你愿意让这样的一个女人进门吗?叔叔,叔叔……”

  林静看着趴在自己脚边的女人纹丝不动,刘东阳却一副是不关己的样子,李晨笑在刘昊天的怀中一副想要杀了她的模样,林娜娜顿时有些怕了,她真的害怕了,刘昊天安慰着李晨笑坐下去,自己走到林娜娜面前,掐着她的脖子,让青丽把她绑了起来,林娜娜害怕的颤抖起来,她不想死,她不想,她不要,刘昊天一脸阴沉的看着她说道“只要你让人把孩子送过来,你就可以从这里走出去,如果不能,那没办法,你只有让别人把你抬出去,十秒钟自己考虑,十,九……”

  还没有念完,林娜娜就点头,刘昊天让青丽给她手机,让她打电话让人把孩子送过来……

  十分钟后……

  门铃响了,程宣去把门一打开,只见李欣妍一张小脸哭的凄惨,看到刘昊天和李晨笑哭的更厉害了,看着被别人拉住跑不过去,心里也很害怕“妈妈,爸爸,欣妍好怕,欣妍好怕,你们过来抱抱欣妍好不好,他们说爸爸妈妈不要欣妍了,爸爸妈妈你告诉欣妍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