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救女计划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67》

  阳光正刺眼的洒在众人的脸上,李晨笑脸上冒出科科晶莹的汗珠,顺着脸颊滑了下来,可是她现在却眼睛都不眨一下,死死的盯着那个顶着一攥黄毛的男人,以及最重要的是那个男人手里的孩子。

  李晨笑见他依旧拿着匕首抵在李欣妍的脖子上,都已经开始渗出颗颗鲜红的血珠,李晨笑心里现在很慌乱,但是在表面上却波澜不惊,一点也看不出来,手里早已握住她的那枚戒指,实在不行之只好动手了!不能再耽搁下去了,现在孩子是最重要的!

  大厅里,明亮的落地窗前,林静担忧的看着下面一群人的一举一动,虽然努力的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但是那双揪着的手却出卖了她,只见她的手在紧张的颤抖着,双眼一眨不眨的看着窗外,看着李晨笑和刘昊天两人,从她的每个动作和表情都可以看出来,她很担心他们,很担心他们的安危!

  而一旁的刘东阳却不那么紧张,也没有任何的不适,外面的那些人就好像和他没有关系似的,也不管他们的“战况”如何,只是依旧看着报纸,眉头紧紧的皱着,林静看着刘东阳那么悠闲的样子,有些气不打一处来,只见她眉头紧锁的走到刘东阳面前,一双眼睛睁的老大,瞪着坐在沙发上的男人,刘东阳缓缓的抬起头,看着她林静生气了,也没有说什么,继续低下头,看着他的报纸

  林静吼到:“刘东阳啊,刘东阳,你到底是不是一个人啊,你难道不知道那是你儿子吗?还有那个有可能是你未来的儿媳妇,你的心是石头做的,还是铁打的啊?你就一点都不担心吗?”

  刘东阳:“担心,担心什么?他要是这点事情都解决不了,那么他就不配是我刘东阳的儿子,为他操这点心,那以后他能够成什么事,要是遇到再大点的事就干脆利落的卷铺盖归家算了,这就看他自己了,你再怎么着急有什么用?”

  林静听着刘东阳的话也觉得很有道理,可是她却还是忍不住要担心啊!毕竟是自己的儿子,转眼又看着下面的情况。

  刘昊天让青丽把林娜娜带到他的面前,一伸手就掐住她的脖子

  刘昊天:“我数到三,我们一起放人,我放你走,怎么样,这样很公平,很合理吧!”

  只见黄头发的男人想了想说道“我怎么知道你打的是什么注意,万一我把这个孩子放了,那你要抓我,我们可就出不了这个门了,你让我怎么相信你?”

  看着情形陷入僵局,各自不让,也没有办法,李晨笑着急的快要喷火,脑袋里不停地转着,转着:“我交换她!”一句话震惊的大家都说不出话来,只见李晨笑意气风发的朝着黄毛男人走过去,他却一直在退后,手拉住李欣妍的脖子,匕首指着她大吼大叫的说道“你,你别过来,不准过来,不准再过来了”

  李晨笑见男人的匕首拿起的那一瞬间,飞也似的跑了过去,李欣妍早就和李晨笑打好暗号,咬了男人一口就跑,李晨笑快速的一脚踢过去,踢掉了男人的匕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