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温情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70》

  李晨笑看着刘昊天对着男人警告着,她只是默默地看着他,刘昊天刚刚一说完,就让人把地上的人抬了起来:把他弄出去!”只见几人配合着把浑身是血迹的男人慢慢的抬了出去,转过头来看着李晨笑有些呆愣的样子:

  “怎么了?”

  李晨笑:“没怎么,我只是在想这样的一个人以后到底会是怎么样的人生还会不会被人利用……”

  突如其来的温暖,萦绕在鼻尖,这种淡淡的香味和这安全结实的怀抱只有那一人是这么独特,让人轻易就记住了这个味道,以及这份安全感,李晨笑环住刘昊天的腰,头轻轻的靠在他的胸口,听见他那强有力的心跳声,还有头顶传到耳边的呼吸声,李晨笑觉得现在的这一切是那么的让人沉醉,不愿醒来,只听见男人轻轻的叹了口气道:“笑笑~”

  李晨笑只是在他怀里:“嗯~”

  “笑笑!”

  “嗯!”

  “笑笑!”

  “嗯!”

  “笑笑,抬抬头好不好?”

  “恩!”

  李晨笑一脸笑意,满脸幸福的样子抬起头来,只见男人慢慢的低下头,额头抵在她的额头上,不由分说的吻住了那张让他依恋的唇,两人相拥而吻,阳光穿透两人的身影,远远的看起来有些模糊,可是这样的一个唯美的画面谁也不愿去打破,或者说是谁也不敢去打破,刘昊天用力的吻着李晨笑,像是要把她留在自己的身体里一般,李晨笑也好像是忘记了现在是什么场合和刘昊天忘情的拥吻着,只见周围的所以人都退到了角落里,留给他们的是他们的空间,林静看着这样一幕眼角早已经湿润,可是她更多的还是感到开心,孩子长大了!

  青丽在刘昊天吻上李晨笑的,那一刹那,一伸手就捂住了李欣妍的眼睛,只见孩子的嘴角多了一抹莫名的笑意,刘兮媛在自己的琴房里,趴在窗边,看着小院里站在草坪上拥吻的两人,嘴巴微微的嘟着,旁边的一个较年老的妇女走过来,捂住刘兮媛的眼睛,赶紧把窗帘拉上,刘兮媛眉头一皱说道:“海姨,海姨你干嘛呀!呀呀,你干嘛关窗啊!海姨,海姨……”

  “小祖宗,你还小,看这些干啥啊?不害臊啊!以后你大了就不管你啦,啊!现在啊就得听海姨的!”

  “海姨我又不是没见过,在电视上,在外面,我见过的都数不过来了!也不差这一个啊!”刘兮媛小眉头一皱,看着把自己带大的保姆说道

  “不行,我不能就这么算了!哼!刘昊天,你给我等着。本小姐不收拾你,本小姐跟着你姓!”刘兮媛小眉头一皱,狠狠地说着,不过眼珠一转,又喜笑颜开,看着旁边的妇女,撒娇说道“海姨,海姨,帮我个忙嘛。”

  只见女人一皱眉说道“祖宗,你又想干嘛?”

  刘兮媛狡诘的一笑说道:“海姨,我能干什么,我这么小就只能玩玩儿呗!海姨,你帮我把那个弹球夹拿过来,快去嘛,拿过来一下嘛!”

  只见叫海姨的女人看着面前的这位小祖宗将信将疑的看了她一眼,赖不住她撒娇,走过去给她拿来了她的小玩意儿,叮嘱道:“祖宗,你可小心着点,玩儿可以,千万不要惹事儿啦,夫人都快被你气死了!”

  “海姨,我知道了,我多久闯祸了,他们不惹我我是不会闯祸的!放心,放心啦!”刘兮媛嬉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