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恶作剧之王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71》

  “海姨,难道你觉得我不乖吗?你看我吧虽然是有点性格洒脱,但是,你看和我玩儿的小朋友们不是都挺喜欢我的吗?再说了,那些不喜欢我的就爱捉弄人,我也只是以牙还牙而已,只是让他们长长记性,你看我这么善良,对吧!我能干出什么事来?”刘兮媛一脸无辜的摊着手合着她那稚嫩的声说道,好像所有事情都和她没关系似的,都是别人有错在先。

  海玉看着自己面前的这位小祖宗,听着他说的话,有些不能理解她的说法,但是也不知道怎么反驳,只见她让刘兮媛坐坐在旁边的凳子上,自己则站在她的面前:“雪儿啊,小祖宗,你呢是海姨从小就看着长大的,包括你的哥哥,全都是海姨看着长大的,你的一举一动,我呢还是应该算是了解的,但是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说的这些话几乎是不能信的,包括夫人,估计她不但不会信,可是如果听见你这样说估计啊,她会被你给气死,所以啊,小祖宗算我求您呐,放过别人就是放过你自己的,要是你又恶作剧被二少爷发现,你估计难逃一收拾拉,你没看到吗?晨笑小姐是二少爷现在最喜欢的女孩子了,估计她最有可能是你的嫂嫂,你现在对她恶作剧,估计你就会知道什么是因果关系了!”

  刘兮媛小脸顿时一皱看着女人正在劝着自己:“海姨,谁说我要对嫂嫂下手的?我可不会对我嫂嫂恶作剧,我最见不惯的是那个抱着我嫂子的人,居然敢跟我抢我嫂子,简直就是欠收拾,哼!”

  “小祖宗,你还真是敢做啊!到时候不仅夫人保不了了,估计老爷也不会管你,有可能还会和二少爷站在一边,你啊,到时候有你受的!”海玉算是知道了,原来是要对少爷恶作剧,这小祖宗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啊!摇摇头,拉着让她坐在自己的面前,好好的的开口对她说着“雪儿啊,海姨来说说你最近都范了些什么事儿,咱门不急,一件一件事情的来屡一屡啊!来咱门慢慢说啊,人家小源前两天是来找你了玩儿吧,可是祖宗你呢?直接把人弄坑里去了,人拉上来的时候,一身的泥,都看不到是个孩子了,还有,人悦悦是不是来啦您倒好,人家穿的新裙装来到,可是你却拿起剪刀就给人弄几大个骷髅,你说这是什么,时尚,,好时尚,那么小科呢,人家来的时候高高兴兴的,帅帅气气的,可是后来走的时候呢?一脸的鼻涕眼泪,眼睛直接让您揍成熊猫眼啦,还有,安安,人家来的时候是健健康康的吧,你倒好,骑自行车一脚就把人踹翻了,得,手折了,对吧,还有,你的那个小哥哥,比你大几个月,就因为她说你像女汉子,你可到好,让豆豆儿跟人屁股后头追了大半天,最后屁股上的裤子给人扯了老大一个骷髅……祖宗我还没说完,这只是您这半个月以来范的事儿,你看看,要是您今天再犯,估计夫人可不会保你啦,毕竟少爷是你亲哥,他收拾你,估计夫人老爷可不会护短儿……”

  正在说话间,刘兮媛的弹球夹一下就已经飞出去了,海玉无奈的看着她,只见刘兮媛一脸笑意说道:“就算没人护我,别忘了还有我嫂嫂哦!她的命令可比他们的命令管用多了,到时候我就躲我嫂嫂背后,我看我哥怎么收拾我,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