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询问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73》

  看着这样一个其乐融融的场面,林静在落地窗边止不住的眼泪从眼角滑落,这样一幕正巧落在刘东阳的眼里,只见他慢慢的起身走到林静的旁边抱住她,林静也只是依偎在他的怀里,手搭在他的手臂上,现在他们老了,孩子也大了,该放手了!

  “东阳,我觉得不管那个孩子是不是笑笑的,但是笑笑她没有错,如果,如果小天都愿意接受她,那么我们没有理由阻止他们,小天好不容易找了这么些年找到他喜欢的人,如果就让我们给拆散了,那么他岂不是恨我们一辈子吗?我不想阻挡他们找到他们的幸福,反而我很支持小天的决定,你呢?”林静有些犹豫的开口,她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因为这只是她自己一个人的观点而已,不**他会这么想,但是她知道,他们都希望小天幸福快乐……

  “阿静,不是我想要阻挡他们,可是如果真的那个孩子是笑笑的,那么,那么我的心里总有一个结,小天虽说现在不会说什么,但是你想想,他们以后呢?以后如果吵闹肯定是这个孩子受到的伤害最大,我是一个男人,我知道这样的感受如果我最爱的女人有了孩子,却不是我自己的,你觉得这不是横在我心里的一根刺吗?那么久而久之我肯定会越来越厌烦她,最后受伤的是孩子啊……但是我不能**小天的想法,放心我也不会阻挡他们,只要他们认为这样可以幸福,他们可以追求他们的幸福!”刘东阳默默的叹了口气:但愿,我的想法没错吧!

  刘昊天和李晨笑两人一脸微笑的牵起李欣妍的小手往屋里走,林静赶紧迎了上去,看见这么乖巧的一个孩子,林静也赶紧招呼着,又是零食又是水果的,把她的两双小手塞的满满的,李晨笑看着林静一个劲儿的往李欣妍手里塞零食,塞的满满当当的,李欣妍却一脸无辜的看着李晨笑,李晨笑笑了笑摸摸她的头,就让人带上楼去了,现在他们还有事情商量,孩子在这儿害怕影响到她的情绪!只见李欣妍很乖巧的对着刘昊天和李晨笑打招呼“爸爸,妈妈,一会儿你们说完话了,你们要来接我哦,拜拜!”

  李晨笑和刘昊天对着她笑着点点头,一起坐在沙发上,林静和刘东阳也坐在椅子上,刘东阳默默地拿起一只烟,点着,顿时烟雾缭绕,李晨笑不住的开始咳嗽起来,刘昊天为她顺顺气,抬手把刘东阳的烟拿了下来,熄灭,依旧坐在沙发上,薄唇轻启:“笑笑,不能闻烟味!”

  看她还有些难受的样子,手轻拍她的背,让人赶紧倒了杯水过来,李晨笑连忙拿起水杯,喝了两大口水,感觉心里舒服多了,看着刘东阳有些歉意的样子,李晨笑只是淡淡的微笑,看着林静有些欲言又止的样子,李晨笑知道她想要说什么,只是轻轻的开口:

  “阿姨,你们有什么事情就尽管说吧,我现在一一为你们解答,放心,我知道你们的心情,我会如实回答的,请您相信我。”

  林静:笑笑,阿姨想问,欣妍是你的女儿吗?还是和小天……”

  刘昊天:“妈这个问题我可以替笑笑回答,欣妍是我们的孩子,但是,和我们没有血缘关系!”

  李晨笑:“阿姨,您不用多心,她是我的养女,虽然她和我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但是她就是我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