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打破宁静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74》

  宽敞明亮的大厅里几人正围坐在一起,林静有些紧张看着李晨笑,可是一听到她的回答,她觉得所有的事情都不是只能靠一面之词的,她有些歉意,她居然对她有所怀疑,她竟然会相信一个外人的话。

  李晨笑看着林静和刘东阳两人都明显的松了一口气,刘昊天转过头来看着李晨笑,李晨笑也看着他,只见两人对视着却相视而笑,他们都懂得对方的心情,林静看着俩个孩子感情好也跟着高兴,本以为他们会因为这些琐事而阻挡他们寻找幸福的脚步,没想到,这样却更加把他们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可是,这样安逸祥和的气氛总会被打破――

  “阿姨,叔叔,你们要为我做主啊,你看,你看这个贱女人干的好事,你们看看我手上和这脖子上的伤,哪一道不是败这个女人所赐,阿姨,叔叔,你们难道都不生气吗?这样的一个女人迟早会祸害到昊天的,你们……”只见林娜娜人还没出现声音却老远就传了过来,扶着自己一瘸一拐的脚走进大厅里,说着李晨笑的过错,像是所有的过错都是李晨笑的一样,她就是巴不得她受折磨,那样她别提多开心了!

  “啪――”的一声脆响,一记重重的耳光呼在林娜娜那张还算不是脏的脸蛋上,林娜娜的声音嘎然而止,手不自觉的抬起来,护在自己被打的脸颊,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这个高高在上的男人,他对于她真的是可望而不可及吗?为什么,为什么,她喜欢他这么多年为什么?

  “贱女人,贱女人是你能骂的吗?我告诉你,林娜娜我是看在我爸妈的面子上,以及念在你是我小时的玩伴,今天暂时先放过你,我告诉你,没有人能说她一句不是,也没有人敢说她一句不是,你给我记好了,不管是谁,敢说她一句不是,那么,从此刻开始就不要在开口讲话了,你好好给我记住了!这只是一个小小的警告而已!”刘昊天一脸阴霾,看的人背脊直发凉,说出的话也让人胆颤心惊,只见他一手掐着林娜娜的脖子,一边警告道,林娜娜看见刘昊天发火了,也赶紧点着头,顺从他的意思,生怕他再用点力就把自己给掐死。

  “阿昊,算了,骂了又怎样,我不在乎,但是我希望你以后还是把你那张嘴放干净点,林小姐觉得我的建议如何?”李晨笑一脸笑意的看着她,只见林娜娜赶紧点头,她知道她的命很有可能就是这个女人一句话的事情,现在不能跟他们硬来,只好服软,听着李晨笑的话,刘昊天慢慢的松开手,女人从他的手中滑落下去,一下就摔在了地上,一脸痛苦不堪的看着刘昊天,看着李晨笑,和那可怜兮兮的眼神看向林静和刘东阳,只见大家都装作很正常一般,自己依旧干着自己的事情,林静可刘东阳则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过一句话,也没拦着刘昊天,在他们眼里,她就像是被人无视的空气般的存在,林娜娜忍不住开始嚎啕大哭起来,她把所有的委屈都要哭出来,发泄出来!

  只见刘昊天拥着李晨笑走到沙发旁边坐下,静静的看着她嚎啕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