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华咲――新崛起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78》

  “李华,你们家的公司是不是叫华咲公司?”刘东阳有些疑惑的问着,林静看了看刘东阳,不知道为什么,她总有一种熟悉的感觉,但是说不出来到底是哪里让她有了这种感觉!

  “对啊,叔叔,您怎么知道的?”李晨笑有些疑惑,她并不知道爸爸有和他合作过啊?那么为什么他会知道她们家的公司呢?而且,她一直都知道自己家公司的合作人,自从毕业后她几乎就接管了公司,但是她也从来没有发现过爸爸和他们合作过……难道是……以前就认识吗?

  李晨笑不解,看着刘东阳,希望他能够和自己解释一下,毕竟她的信息爸爸还是给她保护的很好,没有人知道她的真实身份,刘东阳看着李晨笑看向自己,猜到她可能想让他给她一个解释吧!

  :“笑笑,你可能不知道,那时候我和你爸还年轻,我们公司也刚起步不久,那时你爸也才开始做起来,我们公司呢差点儿就被人给耍了,拿到一批质量不合格的货,你爸当时知道了,由于我们没什么交集,在酒会上也就是打打招呼的那种,他没有后台所以有些人他惹不起,不过啊,最后他还是背着那些人通知了我,从那时起我对他刮目相看,想要帮他,可是他拒绝了,他说,靠人不如靠己,我并没有想要得到你的帮助,我这个人就不希望看着别人被整,我就是那个以前被整的那个,不过现在该反过来了!因为我们的公司不同,几乎都没有一起合作过,但是我的朋友们有,我就把他们介绍过去,不过啊,听说你爸开公司就是实诚,不会亏了哪一个,对你爸的好评那可是很多的!”

  “哦!原来是这样,谢谢叔叔您的帮忙,多亏了您,我爸把公司做下去,才能把这份实诚延续下去!”李晨笑由衷的感谢着刘东阳,可是只见他摆了摆手:“笑笑啊,你们家公司这么成功不是我的功劳,不过最近几年里,你们的公司可是突飞猛进啊!比以前那不知道好了多少啊!你爸是找到什么妙招了吗?我记得三年以前你们还是一个不知名的小公司,可是现在那可是上流的公司拉!最近你们投资的产品几乎都是稳赚不赔的吧!你们可只用了三年就让公司比起以往高了不止一点点的层次啊!”

  “爸,你说的这是什么话啊,高材生坐镇有赔的吗?三年,就算了三个月只有笑笑不知道累,没日没夜的,保证还能让她们公司翻几番,你信不信?”刘昊天听着自己父亲的话,有些调侃的说道,对于李晨笑的能力他不知道她到底还有多深不可测,但是他会牢牢的把她抓的稳稳当当的!。

  李晨笑只是无语的看着刘昊天,看他说的这么心安理得的样子,就让他说下去,是的,这些都是她的心血,也是她累死累活两三年的成果,不过看到爸妈的笑容,李晨笑还是觉得完全值得的!

  “笑笑,这是真的吗?原来你才是那个妙招啊!果然,小天捡了大便宜了,你们两可有得一拼了,可是你是女孩子,你要多多爱惜自己,打拼这些事情还是交给他们男人去吧!”林静对李晨笑那可是赞叹不已,这样的一个孩子能把一个小小的公司用三年就进入上流层次不得不感叹这孩子肯定吃了不少苦头,就像……

  就像小天一样,那时他们的公司资金极其不稳定,眼看着就要倒闭了,可是小天这孩子只用了三个月就把公司稳定了下来,而且半年就把公司做到了海内外,在a城刘氏就是所有公司的命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