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母女分离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82》

  李晨笑看着刘兮媛认真的点下头,知道这孩子只有你把她哄的服帖,那么她就会听你的话,并且她很懂你的话,别看她只有十岁左右,其实她懂的不一定会比大人懂的少,李晨笑抱了她一下高兴的鼓励着刘兮媛,孩子总是很快就会忘记不开心,这不,又高兴的笑起来了!

  李晨笑一脸喜色的看着刘兮媛,刘昊天看着两人嘴角也不自觉的上扬起来,看着刘兮媛和李欣妍两人都友好的相处,并没有出现互掐的形式,刘昊天也不担心了,看着被自己一脚踢坏了的门,以及这乌烟瘴气的房间,心里顿时想吐血的冲动,自己闹的乌龙还是得自己解决,刘昊天看着站在旁边的青丽,把李欣妍牵了过来,蹲下“欣妍,今天玩儿的高兴了没有?告诉爸爸,你想吃什么?”

  “我什么都不想吃,爸爸我今天和姐姐玩儿的很高兴,很高兴,很高兴,嘻嘻!”李欣妍用手比划着,她好像对爸爸妈妈说她过的好开心,好高兴,这样的感觉她以前都没有想过,这种有爸爸,有妈妈,还有一个姐姐,她是那么那么的幸福,今天她体会到了这五年来最最幸福的感觉,以前她常常听别的人说幸福,其实她不懂得什么叫幸福,现在她终于体会到了什么是那些孩子口中说的幸福!

  “宝贝儿,你说的姐姐是谁啊,妈妈一直很好奇?”李晨笑装作什么都不知道是样子问着李欣妍,只见孩子小手抬了起来,向着刘兮媛指了过去“她呀,雪儿姐姐啊!她对欣妍可好了,她一直都在陪欣妍做游戏呢!我好喜欢她,好喜欢,好喜欢!”李欣妍高兴的对着李晨笑撒娇道,李晨笑见她可爱的笑脸,伸手准备去抱她,可是只见旁边一双强壮有力的手臂伸了过来,一下就把她举了起来,李欣妍高兴的欢呼雀跃,举起双手,李晨笑拍了拍刘昊天的手臂,示意他把孩子放下来,刘昊天也只能听从指挥,把李欣妍放下“妍妍,妈妈给你讲,她不是你的姐姐,她是你的阿姨,你要叫小雪阿姨,因为啊,她是爸爸的妹妹,也是妈妈的妹妹,所以你要叫小雪阿姨,知道了吗?”

  “哦!好吧,我记住了妈妈,小雪阿姨,对吗?”李欣妍一脸认真的看着李晨笑认真的一字一句的说着,李晨笑看着她认真的模样对着她肯定的点点头“恩,对,欣妍真乖,真聪明!那么,妍妍,你看你今天都出来这么大一天了对吧,那你是不是还有什么事情要做呢?”李晨笑眨眨眼问她,只见孩子的眼珠一转,眨巴了一下大眼睛“哦!妈妈我知道了,我该和你和爸爸说再见了是吗?我要回学校了,不然院长会担心我的!”眼神里满是不舍,虽然没哭,但是眼眶红红的,鼻尖儿也红红的,眼泪含在眼里也没有流下来,李晨笑心里也不好受,只好安慰着李欣妍“妍妍,等到妈妈能够给你一个安定的生活的时候,妈妈一定会来接你,到时候妈妈和妍妍就再也不要分开了,好不好,妍妍……”

  “吸~妈妈,我知道,妍妍会好乖好乖的听院长婆婆是话,妈妈要来接我哦!拉勾勾……”李欣妍伸出小手,拉住李晨笑是大手,李晨笑也附和着她“恩,拉勾,妍妍乖!青丽,送我女儿回去,给老院子带句话,我女儿加派人手给我看护,看护费用我给!”

  “是,小姐,那么,小妍,跟阿姨走吧!不哭了,宝贝儿,阿姨送你回去,到时等到小姐来接你……”看着孩子渐行渐远的身影,李晨笑吸吸鼻子,似乎又回到了那个不可一世的女王形态!

  “叮――喂,”

  “笑笑,你在哪儿呢?”

  “二爷,您找我吗?”

  “对啊,今天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