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受邀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83》

  看着女儿走的越来越远,背影也开始模糊了,眼角还是不轻易间滑下一滴泪,李晨笑默默地坐在椅子上,听见楼下汽车发动的声音,在心里默默的发誓:妍妍,你一定要等妈妈,一定要,等到妈妈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放下了,生活也稳定下来了,那么妈妈就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影响到你了,到时候我会给你一个幸福的家,给你一个爱你的妈妈,给你一个爱你的――爸爸!等我,要理解我!

  李晨笑暗暗的在心里暗暗的发誓,刘昊天看着李晨笑现在的情绪不是很好,让所有人都散了,自己一人留下来陪着她,他也大概猜到了她的心思,她就是想要给欣妍一个安定的生活罢了,可是她承受的太多太多了,她肩上的担子根本就没有办法卸下来,连他看着都心疼,可是只能任由她去,但是他一定会尽全力为她扫清一切障碍!

  刘昊天抱着李晨笑,任由她趴在自己的肩上,听着她轻微的抽泣声,刘昊天心疼的不是滋味,手轻拍着李晨笑的背……

  缓缓神,李晨笑抬手擦擦眼泪,离开刘昊天的肩“阿昊,我要把欣妍留下来!但是不是现在!”刘昊天看着李晨笑满血复活的样子,顿时改了刚刚的脸色,顿时又生龙活虎起来,刘昊天看着她:“恩,我答应,欣妍是你的女儿,可是她也是我刘昊天的女儿,当然得你来照顾她了,等到我们都不在奔波劳碌的时候你呢就安心的照顾她,外面的一切由我来为你们承担……”

  手轻抚上她的脸庞,两人深情的对视着,额头抵住额头,两人的嘴角同时扬起笑容,可是一阵急促的声音打断了这样火热的气氛,显得有些尴尬“叮――”李晨笑伸手拿起手机,看了看号码,接起电话“喂――”

  “笑笑啊,你在哪儿呢?”

  “我在哪儿碍着您啦!说吧什么事儿!”

  “笑笑啊!其实我是有事吗找你,这件事非你不可啊!”

  “哟,您可别开玩笑了,我要是有那么厉害,我家早换我当家了!”

  “哎哟,小祖宗,我求你了还不行吗?我这可是真需要你!”

  “那你说说看吧!我可要好好听听,你到底要找我干嘛?”

  “也不是什么大事,这不,我不是约了一个大老板吗?,今天他应该有时间,我问了他公司的前台,今天就能安排时间给我们见面,晚上还有个聚会,咋们下午谈完之后呢,晚上就去参加我办的聚会,你爸已经替你答应了,你呢,就不用再推脱了!”

  “二爷,为什么非要我去呢?你随便找个人不就行啦!好啦,好啦,没事我就挂了!”

  “别,别,别啊,小祖宗,二爷没求过人,二爷今天算求你啦,我和你爸的老交情了,你就当帮二爷一个忙,好吧!”

  ……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一直锁着眉头,不知道在思索些什么,不一会儿自己的手机也响了起来,无奈的接起电话“喂――”

  “刘总,今天下午的行程已经安排好了,您看?”

  “好吧!我知道了!”

  “好的,再见,刘总!”

  ……

  啪嗒,挂掉了电话,走进门,见李晨笑收拾着自己的包,刘昊天疑惑她要干嘛,只见李晨笑先开口说道“阿昊,下午我要和二爷去一趟公司,他有人要见,下午我就不陪你啦!拜拜!哦,对了,晚上我也不过来了!”只见刘昊天听着李晨笑说着话,脸色慢慢的就变了,脸黑的不行!